作者AQUAWATERS (EASON與我常在)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我搬家了...
時間Tue Jul 6 15:13:13 2010
現在人在三重
大同路附近
請問這附近有適合晚上運動的場所嗎
附近的學校不曉得晚上有沒有開燈
剛到一個新環境
非常不熟悉
去哪裡都好麻煩喔...
--
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陳奕迅 人來人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37.62
1F:推 zzjessica112:水大....你來台北了喔? 07/06 15:20
2F:→ AQUAWATERS:是的! 07/06 15:20
3F:→ sylvainvea:水大來台北一起運動 07/06 15:20
4F:→ zzjessica112:中正北路阿...運動場大同北路也有公園 07/06 15:21
5F:→ bandoll:三重....夜晚請注意自身安全 在那邊住2年的人留 07/06 15:21
6F:→ AQUAWATERS:七八點那時候也危險嗎@_@ 07/06 15:22
7F:推 zzjessica112:水大 不會啦.... 07/06 15:23
8F:→ tera:我住三重的朋友也建議不要晚上運動 水水大小心 07/06 15:24
9F:推 ccsasi:水大...七八點有沒有危險要自拍照鑑定... 07/06 15:25
10F:→ ccsasi:<==在地人.. 07/06 15:25
11F:→ AQUAWATERS:我想如果會危險的話應該是我長得太欠打... 07/06 15:26
12F:→ AQUAWATERS:附近的有運動中心之類的嗎 花幾十塊可以進去的那種 07/06 15:27
13F:推 ccsasi:晚上叫你閃光陪你去運動就好了..綜合運動場400m PU跑道 07/06 15:28
15F:→ AQUAWATERS:因為長工不能天天陪我去 要自救! 07/06 15:31
16F:→ ccsasi:三重名產: 台客 流氓 檳榔渣 改過的125..廟宇比例高.. 07/06 15:33
17F:→ AQUAWATERS:這樣說起來 好像我以前住過的縣市都是這樣XD 07/06 15:33
18F:→ ccsasi:過一陣子就有繞境 聽不完的鞭炮聲.. 07/06 15:33
19F:→ AQUAWATERS:在雲林的時候被煙火鞭炮吵醒算是正常... 07/06 15:34
20F:推 ccsasi:從大同南北路騎車去中山路上的運動場還蠻近的.. 07/06 15:35
21F:→ AQUAWATERS:感謝感謝 出門晃晃看好了 07/06 15:39
22F:→ ashin1069:七八點運動場那邊很多人在運動 別想太多 去就是了 07/06 15:41
23F:推 ccsasi:恩 最近太陽爆大的 晚上運動的人應該不少... 07/06 15:42
24F:→ reneeviolet:聊得真快(進展神速)...我在po文洗版面 你們在聊天 07/06 16:12
25F:推 ccsasi:恩 不過現在這種天氣去運動...是想去迦納組球隊嗎? 07/06 16:14
26F:推 thomasii:大同路的哪?如果靠重新路的話就是去運動場了啊 07/06 16:26
27F:推 atmos520:怎麼把三重講那麼恐怖 我也住三重啊 三重最有名的就是 07/06 19:21
28F:→ atmos520:運動場就是那個綜合運動場啊 操場超大 而且開放式空間 07/06 19:22
29F:→ atmos520:每天晚上都很熱鬧 到十二點還有很多人在運動耶 07/06 19:23
30F:→ atmos520:沒住三重的不要亂講XD 操場很大 人很多 很安全 07/06 19:23
31F:推 quiet93:三重運動場很不錯,晚上10點去也很多人^^ 07/06 19:24
32F:→ atmos520:只是你不要帶貴重東西去 人去 然後帶水就好了 07/06 19:24
34F:→ atmos520:運動中心應該沒有那麼便宜的 便宜的就往台北市中正最近 07/06 19:25
35F:→ atmos520:比活力算蠻高級的 靠近蘆洲了 07/06 19:25
36F:→ atmos520:水大一起去游泳啊 我都在自由游 重新橋旁邊 XD 07/06 19:26
37F:→ atmos520:便宜的你可以去國立三重高中 很深~~ 07/06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