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ik ()
看板FITNESS
標題Re: [閒聊] 跑步1小時 V.S 游泳1小時
時間Tue Jul 6 00:09:29 2010
想請教一下 小弟的游泳方式對於瘦身的效果:
我不會自由式換氣 因此都練憋氣游泳
50M泳池
自由式閉氣20M>休息10秒>自由式閉氣20M>練蝶腰10M
>休息30秒>自由式閉氣20M>休息10秒>自由式閉氣20M>練蝶腰10M
100公尺算一回合 每五回合上岸休息五分鐘再繼續
請問這樣的效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9.130
1F:→ tkrover:憋氣會變無氧吧? 07/06 00:11
2F:推 traces:這樣會越練越喘吧? 07/06 00:14
3F:推 FlyinDeath:效果是...心肺功能變好 07/06 00:14
4F:→ FlyinDeath:至於這個效果是不是你想要的 這問題只有問施主自己了 07/06 00:15
5F:推 atmos520:你為什麼要那麼累 憋氣游 反正你都到泳池去了 就學換氣 07/06 09:16
6F:→ atmos520:換氣要順是靠練習的 久了就會了 學會了就可以游很久 07/06 09:17
7F:→ kkpeople21:多喝幾次水就會了~ 07/06 09:28
8F:→ arigem:鬼塚流? 07/06 10:46
9F:→ omik:小弟有換氣的童年陰影,小一學換氣結果耳朵進水得嚴重中耳炎 07/06 12:23
10F:→ omik:其他姿勢就沒問題 07/06 12:23
11F:推 reneeviolet:何不配戴浮潛用的"呼吸管" 就可以從頭到尾不抬頭換氣 07/06 12:26
12F:→ reneeviolet:但要游快一點或離小鬼們遠一點=>小蘿莉會拿穢物塞管子 07/06 12:37
13F:推 shoohye:拿浮板練換氣,水還是可以自由式的擺動的 07/06 14:05
14F:推 FlyinDeath:樓樓上是血淚的控訴嗎...XDD 07/06 18:59
15F:→ daycat: 姐姐血淚的控訴(拍拍 07/06 19:05
16F:推 reneeviolet:那次暑假兼差做小蘿莉游泳教練 示範時被整的(淚奔 07/06 20:44
17F:→ omik:reneeviolet這個點子不賴耶 謝謝啦 07/06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