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ik ()
看板FITNESS
标题Re: [闲聊] 跑步1小时 V.S 游泳1小时
时间Tue Jul 6 00:09:29 2010
想请教一下 小弟的游泳方式对於瘦身的效果:
我不会自由式换气 因此都练憋气游泳
50M泳池
自由式闭气20M>休息10秒>自由式闭气20M>练蝶腰10M
>休息30秒>自由式闭气20M>休息10秒>自由式闭气20M>练蝶腰10M
100公尺算一回合 每五回合上岸休息五分钟再继续
请问这样的效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209.130
1F:→ tkrover:憋气会变无氧吧? 07/06 00:11
2F:推 traces:这样会越练越喘吧? 07/06 00:14
3F:推 FlyinDeath:效果是...心肺功能变好 07/06 00:14
4F:→ FlyinDeath:至於这个效果是不是你想要的 这问题只有问施主自己了 07/06 00:15
5F:推 atmos520:你为什麽要那麽累 憋气游 反正你都到泳池去了 就学换气 07/06 09:16
6F:→ atmos520:换气要顺是靠练习的 久了就会了 学会了就可以游很久 07/06 09:17
7F:→ kkpeople21:多喝几次水就会了~ 07/06 09:28
8F:→ arigem:鬼塚流? 07/06 10:46
9F:→ omik:小弟有换气的童年阴影,小一学换气结果耳朵进水得严重中耳炎 07/06 12:23
10F:→ omik:其他姿势就没问题 07/06 12:23
11F:推 reneeviolet:何不配戴浮潜用的"呼吸管" 就可以从头到尾不抬头换气 07/06 12:26
12F:→ reneeviolet:但要游快一点或离小鬼们远一点=>小萝莉会拿秽物塞管子 07/06 12:37
13F:推 shoohye:拿浮板练换气,水还是可以自由式的摆动的 07/06 14:05
14F:推 FlyinDeath:楼楼上是血泪的控诉吗...XDD 07/06 18:59
15F:→ daycat: 姐姐血泪的控诉(拍拍 07/06 19:05
16F:推 reneeviolet:那次暑假兼差做小萝莉游泳教练 示范时被整的(泪奔 07/06 20:44
17F:→ omik:reneeviolet这个点子不赖耶 谢谢啦 07/06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