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lll (smile)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快走的好處
時間Sun Jul 4 23:10:35 2010
雖然家裡有X-BIKE
但是一直騎一直騎其實滿無聊的
覺得自己像老鼠踩滾輪
又不能發電~力氣都不知道浪費到哪裡去
所以最近喜歡挑戰走路
前幾個月是從景美走到公館再走回景美(還可以順便逛街
這樣的距離其實還好
後來想走更遠~就再走到古亭
結果昨天卯起來
即使下午太陽大到不行
我還是戴著抗UV帽+針織外套+褲裙+內搭褲 (不想曬黑囧
簡直就是怪到不行的怪人裝扮
戴著那個帽子又撐傘,覺得自己好像要去拯救世界的超人之類的
一樣再度從景美出發
這次一直走~走~走
就走到了中山站!!
捷運的話就是這樣的路線:
景美->萬隆->公館->台電大樓->古亭->中正紀念堂->台大醫院->台北車站->中山站
到達之後我把都是汗的衣服換下,直接在中山站逛街
其實還滿有成就感的~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4.104
1F:推 daycat:推拯救世界XDDD 07/04 23:12
2F:推 reneeviolet: 的超人XDDD 07/04 23:20
3F:→ reneeviolet:不過我還會加一副韓式超大框墨鏡 XD 07/04 23:20
4F:推 tera:Kick Ass! 07/04 23:21
5F:推 hungary:那有從中山站走回來嗎? 07/04 23:59
6F:→ smilelll:沒有,還太弱,搭捷運回去XD 07/05 00:35
7F:→ TiaTia:台灣最近不是很熱嗎?能在高溫下的戶外運動真是太強了! 07/05 00:40
8F:推 avowal:我從台北車站走到中山站回家就覺得好累= = 07/05 00:43
9F:推 liberating:好酷! 07/05 01:30
10F:→ liberating:我光是走在街上就覺得快溶化了... 07/05 01:30
11F:推 linyl:我會從北醫(最近捷運站是市府站)走到古亭站再走回去XDD 07/05 02:21
12F:推 jjyypp:推老鼠採滾輪 XDDD 07/05 09:35
13F:推 daalong:推發電XD 要是跑步機跟腳踏車可以幫家電發電多好 07/05 09:42
14F:推 sky0218:大家都好猛 我最遠只從師大夜市走回小碧潭捷運站... 07/05 10:46
15F:→ sky0218:下次想試著從台大醫院走回小碧潭! 07/05 10:46
16F:推 melange:上次跟我男友從林森北路走回新店 07/05 13:51
17F:推 stupidfox:我比較好奇樓上男友在林森北路有沒有消費... 07/05 14:50
18F:推 risser:快走超讚的,我的人生中不能沒有快走啊>o< 07/05 15:57
19F:推 nhctctoby:為什麼大家都不會迷路啊? 而且剛好都不用過橋嗎? 07/05 16:52
20F:推 stupidbird2:我上次有從林森北跟南京東走到北投,有過橋~還是要問 07/06 00:05
21F:→ stupidbird2:路比較好~走了兩小時,不過我是挑晚上走~涼多了XXXD 07/06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