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king (麵包是我同學 我的同學賣)
看板FITNESS
標題[減肥] 這樣的運動量會不會太少?
時間Sun Jul 4 12:05:10 2010
本標題專供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希望其他版友提供減肥建議用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基本資料
性別:男
年齡:22
身高:170
體重:98
BMI:34(BMI低於18.5者禁止發減肥文)
體脂率:33(若不知道請至保健室、健身房、醫院、藥妝店等處測量,未填必砍)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早餐店漢堡
午餐:自助餐 三菜一肉白飯一碗
晚餐:同午餐
其他:有練球的話會喝太多飲料= = (可免填)
日常作息時間:大約八點起床
練棒壘球 到約兩點
吃完午餐睡午覺
晚上游泳一小時 約十點就去睡
生活型態:閑晃的暑假大學生
運動習慣:暑假大概就是練球 游泳
我的問題:因為最近暑假到了 多了很多時間
想要請問這樣的運動量不知道夠不夠
如果想要增加的話有哪些建議
現在的狀況是吃東西沒有很大限制
就大約估計超過基代一些
不吃炸的之類的雷
然後之後會乖乖帶水去練球
盡量不要再喝飲料
會問這個問題是目前這個狀態的運動量
是可以維持每天都去 因為爬文也說持續最重要
但是又怕強度不夠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
所以發文請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2.61
1F:推 qunlin:運動量我覺得以現階段來說蠻夠的,關鍵似乎在於熱量控制, 07/06 01:44
2F:→ qunlin:助餐的熱量有時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有些店油下很重 07/06 01:47
3F:推 reneeviolet:寄給你了 07/06 03:01
4F:→ bearking:感謝!! 07/06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