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ano (想想)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大安運動中心何時人較少?
時間Sun Jul 4 01:55:15 2010
如題,想要請問常前往大安運動中心的朋友,
健身房何時比較不會大爆滿?
很怕跑一趟過去卻要排隊的狀況...
希望可以儘量避開人滿為患的時段。
先謝謝分享的朋友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42.20
1F:推 vickylala:聽說是下午 07/04 08:03
2F:推 henryc:早上9點之前,下午5點左右人都比較少,19點過人會開始暴增 07/04 08:17
3F:推 ajen1126:應該運動中心都是早上跟下午人才少~下班時間就爆多XDDD| 07/04 11:35
4F:推 babyincar:我都挑九點去 07/04 11:47
5F:→ sylvainvea:5:00pm以後人就開始多了 假日不知道 07/04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