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ormodel (Model)
看板FITNESS
標題Re: [討論] 餐飲業該如何騰出時間運動
時間Sun Jul 4 01:02:10 2010
我也是從事飯店餐飲方面的工作
不過我時間比你早,早上五點多就要起床了
老實說下班真的暴累,就算真的想運動也沒那個體力
除非當天客人比較少,我就會去跑步運動一下
不然平常幾乎都待在家裡。
就算休假也只想要再家裡面休息而已。
這簡直是餐飲界的悲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31.96
1F:推 illkids:推你最後兩句.....在家有時還要擔心店裡面的事...orz 07/04 04:47
2F:→ zzjessica112:文章洗很大喔 07/04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