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mmerain ()
看板FITNESS
標題不好意思還是想請問熱量 太好奇了
時間Thu Jul 1 23:05:11 2010
我好想知道
團購名品 萬華千層燒餅 一個到底熱量是多少阿???
他雖然比一般燒餅小 可是有140+-10g喔
然後很多層 灑滿白芝麻
上層的餅皮有點像餅乾那樣酥脆
本身沒有什麼鹹度 就是單純麵粉香
希望有好心的版友能解答
還有也很想知道
一碗當歸土虱大概熱量多少呢??
最近這兩樣東西吃很多 實在是很好奇...
謝謝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85.184
1F:→ codie:我也想知道當歸土虱熱量 好好吃就吃好多了XD 07/01 23:15
2F:→ nikee:吃起來口感層次越豐富的熱量越高XD 07/01 23:28
3F:推 Timcanpy:當歸土虱我是沒再怕耶,當作補身體 07/01 23:33
4F:→ Timcanpy:我是有把上面那層魚油撈掉 07/01 23:33
5F:→ Leonamay:有酥脆感的大多...油粉多~才能粉多層~ 07/01 23:34
6F:推 gaudi:可是土虱養殖來源不清楚很恐怖 之前不是有報導是餵實驗老鼠 07/01 23:34
7F:→ gaudi:看過報導後從此不敢吃了 07/01 23:35
8F:推 reneeviolet:那個千層燒餅抓3~400大卡 07/01 23:36
9F:→ reneeviolet:當歸土虱熱量(份):頭-200 中-250 尾-300 07/01 23:44
10F:→ nikee:中段有肚子怎麼反而尾巴熱量高 07/01 23:46
11F:→ reneeviolet:反正熱量區間就2~300 請看老板給你的份量去推算囉 07/01 23:49
12F:→ kusobike:土虱的食物來源很恐怖...我看到報導再也不敢吃 07/01 23:49
13F:→ reneeviolet:喔~打字習慣就打頭中尾啊 請自行把改頭尾中或重估 07/01 23:50
16F:→ avowal:燒餅的口感是因為有加一塊酥油塊在裡面喔~之前看非凡介紹才 07/02 00:48
17F:→ avowal:知道的,一塊燒餅混一塊拌入在揉成長型 07/02 00:49
18F:→ ashimmerain:原來燒餅有酥油!!不過我估500好像太超過.. 07/02 03:20
19F:→ ashimmerain:土虱我只知道約200kcal/100g,不過含湯最多才300不錯阿 07/02 03:21
20F:→ mrjameslee:樂斯科的老鼠沒毒啦... 都給記者說就好了 07/02 03:47
21F:推 canifly:我覺得可能有接近五百卡喔..因為只要是做成千層的東西 07/02 08:32
22F:→ canifly:都是用一大堆油下去做的 而且中式麵點的油量滿驚人的 07/02 08:33
23F:→ canifly:我自己有做過一次 千層類的中式麵點 做一次就嚇到了 07/02 08:35
24F:推 thomasii:千層是一半油皮一半普通麵粉下去揉的,油至少占近一半 07/02 08:50
25F:推 nhctctoby:我想順便問一下泡芙的熱量高嗎? 07/02 09:52
26F:→ lanpaopao:泡芙皮也是含油量高的食物,有加酥皮的脆皮泡芙更可觀喔 07/02 09:54
27F:→ lanpaopao:內饀多半會有奶油或鮮奶油,小小一顆熱量也不少 07/02 09:54
28F:推 canifly:泡芙熱量很高阿~ 07/02 09:58
29F:→ Leonamay:燒餅的事...問我就對了我家開中式早餐每幾天就看到餅皮.. 07/02 13:13
30F:→ Leonamay:油是用炸油條的油炸了粉久粉久@@底下都是麵粉..要洗鍋時 07/02 13:14
31F:→ Leonamay:就把那油拿出來在煮滾~在加上大量的麵粉 即是酥油嚕 07/02 13:14
32F:→ Leonamay:而後就會把這個放在麵皮裡 麵皮也是一堆油@@ 07/02 13:15
33F:→ Leonamay:一直拉一直拉拉成細長型~所以...500卡我覺得會更高吧哈 07/02 13:16
34F:推 canifly:我覺得估熱量最簡單的方法是直接看食譜估個大概 07/02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