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yl1012 (Cheryl)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騎X bike的流汗量很驚人
時間Tue Jun 29 19:43:15 2010
前幾天敗了一台X bike 19807
爬文還有官網有些人提到會有怪聲還蠻怕的
不過還好我的目前沒甚麼問題
總之 我騎速度大約33~36之間
轉速 90~95左右
每天一個小時配電視
心跳大約140~160之間
但不會非常喘
不會像以前去健身房跑步那樣喘到快不行
簡單來說 就是心臟應該還負荷的了吧
可是流汗的量真的超驚人的
每次衣服都全濕
根本像掉到水裡爬起來那種濕度
邊運動的時候看自己平常不會出汗的地方 例如手臂 也默默的滴下汗水 就覺得很奇妙
配合晚上少吃
三天下來似乎掉了一公斤
有這麼快?@@
總之 有運動有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6.234
1F:→ xyzdragon:那一公斤是水 誤作他想.... 06/29 19:51
2F:→ NEWNONAME:重點是心跳率...流汗多寡的差異只有水份。 06/29 19:55
3F:→ NEWNONAME:但是似乎很多人都會將流很多汗代表很有運動到的感覺。 06/29 19:55
4F:→ reneeviolet:而且流汗量一多人會短暫變白->請補充電解質和水份 06/29 20:15
5F:→ rb0083:剛開始是水分+排泄物 06/29 20:24
6F:→ cheryl1012:我不是要說流汗就會瘦啦~只是很驚訝騎腳踏車可以流這麼 06/29 21:25
7F:→ cheryl1012:多汗 06/29 21:26
8F:推 filexchi:天氣一熱騎的很恐怖,我開電風扇汗是沒滴下來,但身上騎 06/29 22:26
9F:→ filexchi:完都有鹽巴... 06/29 22:26
10F:→ reneeviolet:我在25度冷氣房騎 流的汗也超誇張的多 @@ 06/29 22:27
11F:推 lin12sinon:請問轉速要看哪邊呢? 06/29 22:28
12F:→ gorlysaga:轉速九十到九五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06/29 23:16
13F:→ gorlysaga:噢 我耍笨看錯了XD 06/29 23:17
14F:→ shaunleeco:強度設3 我要騎到心跳135就很快了 你比我還厲害@@" 06/29 23:19
15F:推 max52024:我也可以流超多汗的~有氧沒有流很多汗~有點白做的感覺qq 06/29 23:25
16F:推 tera:我每天都有跑步和游泳 每次跑完步人家都以為我去游泳-.- 06/29 23:29
17F:→ cheryl1012:我強度也是設3,但不知道它心跳顯示得準不準,都有到 06/30 00:43
18F:→ cheryl1012:140~160之間,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06/30 00:44
19F:推 yiaven:我強度3,轉速只能維持在25,心跳都沒破100....> < 06/30 00:55
20F:→ yiaven:速度25.....(寫成轉速sorry) 06/30 00:57
21F:推 baboob1347:我衣服全濕 褲子濕一半 流汗流到很煩 流不用錢的一樣 06/30 09:47
22F:推 lin12sinon:怎麼沒有人回我呢@@,轉速要看哪? 06/30 13:15
23F:推 honda624:我強度5,轉速維持30左右,飯後騎40分鐘,目前沒效果... 06/30 22:10
24F:→ honda624:大概騎一個月了,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06/30 22:10
25F:推 aihaibara:啊~我跟樓上很類似耶!強度5,轉速40左右,天天30分鐘以上 07/01 00:08
26F:→ aihaibara:也騎大概一個多月,大腿有比較緊實,但身材並沒有什麼改變 07/01 00:10
27F:→ aihaibara:最近改成強度5熱身10分鐘之後,強度6騎1分鐘,強度5騎2分 07/01 00:11
28F:→ aihaibara:鐘,以這樣的組合騎20或30分鐘;因為有點習慣強度5了,改這 07/01 00:13
29F:→ aihaibara:樣騎有讓自己比較累 07/01 00:13
30F:→ aihaibara:btw,用強度5騎x-bike流汗量原本就多,改成交替的方法後, 07/01 00:15
31F:→ aihaibara:流汗量又更多了 07/01 00:16
32F:推 maydayokla:大家好會濕...我不太流汗的人...頂多覺得熱起來而已||| 07/13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