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yl1012 (Cheryl)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骑X bike的流汗量很惊人
时间Tue Jun 29 19:43:15 2010
前几天败了一台X bike 19807
爬文还有官网有些人提到会有怪声还蛮怕的
不过还好我的目前没甚麽问题
总之 我骑速度大约33~36之间
转速 90~95左右
每天一个小时配电视
心跳大约140~160之间
但不会非常喘
不会像以前去健身房跑步那样喘到快不行
简单来说 就是心脏应该还负荷的了吧
可是流汗的量真的超惊人的
每次衣服都全湿
根本像掉到水里爬起来那种湿度
边运动的时候看自己平常不会出汗的地方 例如手臂 也默默的滴下汗水 就觉得很奇妙
配合晚上少吃
三天下来似乎掉了一公斤
有这麽快?@@
总之 有运动有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46.234
1F:→ xyzdragon:那一公斤是水 误作他想.... 06/29 19:51
2F:→ NEWNONAME:重点是心跳率...流汗多寡的差异只有水份。 06/29 19:55
3F:→ NEWNONAME:但是似乎很多人都会将流很多汗代表很有运动到的感觉。 06/29 19:55
4F:→ reneeviolet:而且流汗量一多人会短暂变白->请补充电解质和水份 06/29 20:15
5F:→ rb0083:刚开始是水分+排泄物 06/29 20:24
6F:→ cheryl1012:我不是要说流汗就会瘦啦~只是很惊讶骑脚踏车可以流这麽 06/29 21:25
7F:→ cheryl1012:多汗 06/29 21:26
8F:推 filexchi:天气一热骑的很恐怖,我开电风扇汗是没滴下来,但身上骑 06/29 22:26
9F:→ filexchi:完都有盐巴... 06/29 22:26
10F:→ reneeviolet:我在25度冷气房骑 流的汗也超夸张的多 @@ 06/29 22:27
11F:推 lin12sinon:请问转速要看哪边呢? 06/29 22:28
12F:→ gorlysaga:转速九十到九五到底是怎麽办到的@@ 06/29 23:16
13F:→ gorlysaga:噢 我耍笨看错了XD 06/29 23:17
14F:→ shaunleeco:强度设3 我要骑到心跳135就很快了 你比我还厉害@@" 06/29 23:19
15F:推 max52024:我也可以流超多汗的~有氧没有流很多汗~有点白做的感觉qq 06/29 23:25
16F:推 tera:我每天都有跑步和游泳 每次跑完步人家都以为我去游泳-.- 06/29 23:29
17F:→ cheryl1012:我强度也是设3,但不知道它心跳显示得准不准,都有到 06/30 00:43
18F:→ cheryl1012:140~160之间,应该不会差太多吧! 06/30 00:44
19F:推 yiaven:我强度3,转速只能维持在25,心跳都没破100....> < 06/30 00:55
20F:→ yiaven:速度25.....(写成转速sorry) 06/30 00:57
21F:推 baboob1347:我衣服全湿 裤子湿一半 流汗流到很烦 流不用钱的一样 06/30 09:47
22F:推 lin12sinon:怎麽没有人回我呢@@,转速要看哪? 06/30 13:15
23F:推 honda624:我强度5,转速维持30左右,饭後骑40分钟,目前没效果... 06/30 22:10
24F:→ honda624:大概骑一个月了,不知道哪里有问题 06/30 22:10
25F:推 aihaibara:啊~我跟楼上很类似耶!强度5,转速40左右,天天30分钟以上 07/01 00:08
26F:→ aihaibara:也骑大概一个多月,大腿有比较紧实,但身材并没有什麽改变 07/01 00:10
27F:→ aihaibara:最近改成强度5热身10分钟之後,强度6骑1分钟,强度5骑2分 07/01 00:11
28F:→ aihaibara:钟,以这样的组合骑20或30分钟;因为有点习惯强度5了,改这 07/01 00:13
29F:→ aihaibara:样骑有让自己比较累 07/01 00:13
30F:→ aihaibara:btw,用强度5骑x-bike流汗量原本就多,改成交替的方法後, 07/01 00:15
31F:→ aihaibara:流汗量又更多了 07/01 00:16
32F:推 maydayokla:大家好会湿...我不太流汗的人...顶多觉得热起来而已||| 07/13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