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1530 (ZZZ)
看板FITNESS
標題[新聞] 15分鐘吃一餐 她21歲25公斤
時間Tue Jun 29 11:56:03 2010
網址
http://udn.com/NEWS/WORLD/WOR4/5692679.shtml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21歲的美國女大學生一天要吃60餐,每隔15分鐘就要吃一餐,但
體重只有25公斤,和8歲女童差不多,體脂肪幾近零。
在德州州立大學就讀的麗茲.維拉斯奎茲(Lizzie Velasquez)並非厭食症,她的罕見症
狀全球只有三例。
身高157公分的麗茲每天進食60次,每天消耗5000到8000卡路里,就是長不胖。她說:「
我常量體重,只要能增加一磅,就很興奮。」
麗茲說:「我每天不停吃少量的脆餅、糖果、巧克力、披薩、雞肉、蛋糕、甜甜圈、冰淇
淋、麵食和夾心餅干,有人說我是厭食症,讓我很難過。」
麗茲早產4個月,出生時只有1200公克。醫師發現她在子宮內只有極少量的羊水保護。
她的母親芮塔說:「醫師對我說,不知道她是如何活下來的。他們要我做最壞打算,說她
永遠不能走路、說話和過正常生活。」芮塔的另外兩名子女,15歲的瑪莉娜和12歲的克里
斯的身高體重都很正常。
麗茲的腦部、骨骼和內臟器官發育正常,只是從小就很瘦小,醫師一直找不出她的病因。
她出生時兩眼是棕色,4歲時右眼開始視力模糊,並變成藍色,醫師發現她那隻眼已看不
見。
麗茲6歲時,醫師鼓勵她吃大量脂肪、碳水化合物和糖。她說:「他們對我說,我愛吃什
麼就吃什麼。」
她上高中時開始交朋友,並接受自己的外表。麗茲免疫系統不好,大小病不斷,16歲時盲
腸穿孔,差點死掉,19歲時因紅血球無法正常複製,嚴重貧血。她說:「當時我體內的血
液只有正常人的一半,但在大量輸血後,有如重生。」
--
金錢豹清泉崗第一廣場台中公園高美溼地電子街都會公園圓滿戶外廣場文心二五六夜市
忠孝夜市一中夜市逢甲夜市中興二五夜市廟東夜市大坑步道后豐鐵馬道后豐馬廠鎮瀾宮
楊媽媽英才路大麵羹太陽餅大甲芋頭酥清水排骨麵犁記餅店向上路二元水餃大胖排骨飯
逢甲阿郎姐弟麵攤太空紅茶冰狀元米糕台中肉員阿根早點老賴紅茶一中豐仁冰紐約牛排
徐大姐炸香香陳明統爌肉飯杯滿溢將軍府牛肉麵向日葵泰姬泰式雞排霧峰農工旁肉羹麵
香蕉新樂園吉蜂蒸餃和壽司胖子雞丁崑派喫茶小舖大甲奶油酥餅一中奇雞by ilove15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112.185
1F:→ sl613:這是什麼疾病!! 有人知道嗎 06/29 13:02
2F:推 benka:我無法想像它的大便長什麼樣子.... 06/29 13:04
3F:推 dcop:全世界只有3例的罕見疾病... 06/29 13:12
4F:推 ryanhome:Dr. House表示: 06/29 13:15
5F:推 reneeviolet:我剛看完3 hour diet就看到這篇 = = 06/29 13:16
6F:推 linuxbaby:不知為啥, 我想到賽亞人........ 06/29 13:41
7F:推 luvturquoise:好可憐ˊˋ 06/29 13:42
8F:→ sylvainvea: 圖片有點恐怖 請慎入 06/29 14:09
10F:→ PKboy:看到她的照片我都快哭出來了,我們還能在這煩腦怎麼減肥, 06/29 14:20
11F:→ PKboy: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06/29 14:20
12F:→ benka:不敢點.... 06/29 14:26
13F:推 crazyxjapan:雖然那麼瘦,但她還是有胸部欸!! 06/29 15:06
14F:推 tera:體脂肪0...... 06/29 15:34
15F:推 shoohye:我覺得她的腰和胸部不瘦說 06/29 15:50
16F:推 auikeey:照片很可怕>"< 06/29 15:52
17F:→ sylvainvea:真的耶 腰跟胸到還好 四隻跟臉超級瘦 06/29 16:07
18F:→ sylvainvea:不過看不出來21耶~ 06/29 16:07
19F:推 xoka:我覺得因為四肢太瘦才顯得胸和腰不瘦 06/29 16:16
20F:推 springman:我有點好奇的是:她吃的東西不少,是拉肚子拉出來 06/29 16:17
21F:→ springman:都無法吸收嗎?不然都跑去哪裡了? 06/29 16:17
22F:推 XEROSX:少了脂肪他21歲看起來不像21...雖然我痛恨死我的手臂肥肉.. 06/29 16:54
23F:→ rb0083:吸收能力太差... 06/29 17:05
24F:推 filexchi:人家辛苦都努力生活,身体健康的我們更要好好珍惜自己... 06/29 17:20
25F:推 DM1984:天啊 好可憐 06/29 17:42
26F:→ gat105:題外話~樓樓上那個"體"別用簡字ok? 06/29 18:09
27F:推 qwe329292:要開戰了嗎= =? 06/29 18:25
28F:推 gat105:沒有要開戰,只是建議而已,樓上請成熟一點! 06/29 18:44
29F:推 FlyinDeath:人生下來只要好手好腳就是幸福了 06/29 19:02
30F:推 Babylon:開始感謝自己是吃了會胖,運動會瘦的正常人 06/29 20:01
31F:推 albertekins:我分她40公斤還比它重 淡淡的... 06/29 20:01
32F:推 dcop:她全身只剩肌肉.而且每天會自動消耗5-8千大卡... 06/29 20:03
33F:推 whitestripe:謝謝您的分享 06/29 20:08
34F:推 reneeviolet:感覺因身體始終吸收不到也留不住營養而早衰了 = = 06/29 20:09
35F:推 linda2916:我把拔說她胸部臀部可能是塞東西~弄得很有肉~ 06/29 20:10
36F:→ linda2916:應該是想弄得像普通人一樣...不要受異樣眼光吧~好辛苦 06/29 20:11
37F:→ baby03201:我肥得好幸福@@ 06/29 23:07
38F:→ wsitfe:覺得自己肥的很幸福+1 06/29 23:16
39F:推 cashko:天啊,這是什麼病啊,那他吃的東西跑哪去了? 06/30 01:38
40F:推 poguest:都快哭了...怎麼會有這種病 好可怕.. 06/30 01:47
41F:→ umxgem:建議應該是更緩和的語氣吧,我怎麼看你都像在命令人。 07/02 04:54
42F:→ umxgem:看到你對qwe板友說什麼請成熟一點就覺得你整個自我中心。 07/02 04:55
43F:推 water383:祝大家身体健康 !! 07/06 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