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私心認為一片合諧的版面風氣自然是很好 但是 每次看到天生神力跟不做功課者 爬文&至底文章不看就是不看 怎麼樣才可以瘦肚子的問題可以問個一百遍也不厭倦 一點基本的禮儀跟尊重都沒有 讓人很懷疑有些根本就是來問好玩的 而推文的版友也只能用酸文來回應 這樣的文章一點營養也沒有 為什麼不能開放噓文呢?? 我回頭查了一下公告沒有看到禁止噓文的內容 只是好奇問一下 這個規定是從何而來的 若是不合宜等等會自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23.173 ※ 編輯: aikopake 來自: 114.24.123.173 (06/26 17:36)
1F:推 HZM:怎麼瘦肚子?怎麼瘦大腿小腿?跑步小腿長肌肉了! XX可不可以吃? 06/26 17:47
2F:→ HZM:...........每次看了都想昏倒 = = 06/26 17:47
3F:推 benka:想開噓+1 可以噓的話他們也比較知道錯在哪 06/26 17:54
4F:推 senjor:其實BB版可以噓文,但是我都等不到人來噓。 06/26 17:57
5F:推 whitestripe:我個人是討厭小腿長肌肉 xx可不可以吃 06/26 17:57
6F:→ whitestripe:還有xx吃了可不可以減肥 06/26 17:57
7F:推 AQUAWATERS:很討厭XX能不能吃 和 吃了XX該怎麼辦 06/26 17:58
8F:→ AQUAWATERS:如果是問砒霜我就能理解 06/26 17:58
9F:→ whitestripe:原來第三人稱的梗是這樣用的阿......還是要看bb版才能 06/26 17:59
10F:→ whitestripe:跟上流行 06/26 18:00
11F:→ HZM:樓上讓我想到還有人很愛問"昨天暴食了,怎麼辦怎辦!"...= = 06/26 18:00
12F:推 panebhsu:不太能跑步,也不會游泳。你不能也不會是要怪我喔? 06/26 18:00
13F:→ HZM:你吃都吃了是在問誰啊?叫大家擲筊嗎 = = 06/26 18:00
14F:推 filexchi:太酸還會被說何必酸成這樣,人家只是來問問.... 06/26 18:01
15F:推 AQUAWATERS:還有我今天OO也XX了 請問我可以在兩個禮拜內瘦5公斤嗎 06/26 18:01
16F:→ AQUAWATERS:誰 知 道 阿? 06/26 18:01
17F:推 whitestripe:妮妮可以吃巧克力 一天吃1200卡 06/26 18:02
18F:→ whitestripe:要怎樣才可以不減到胸部??? 06/26 18:03
19F:→ HZM:1200卡...我昨天光晚餐就嗑了四盤義大利麵五個鬆餅三大塊pizza 06/26 18:06
20F:→ HZM:和雜七雜八蛋糕,今天也沒有像吹氣球一樣變胖啊...減脂減重是 06/26 18:07
21F:推 IMDACO:拎北 算是第三人稱嗎@@? 06/26 18:08
22F:→ HZM:生活習慣的養成和正確觀念...又不是每天這樣吃...是在怕啥 = = 06/26 18:08
23F:推 momoCry:為什麼我跑步一星期連1KG都沒瘦 而且小腿變好壯^.< 06/26 18:09
24F:推 eeriegirl:開噓+1 真的每天看都煩了 06/26 18:09
25F:推 whitestripe:白線條認為林北有可愛效果(下面放一個跟林北的自拍照) 06/26 18:11
26F:推 wsitfe:林北有可愛效果 那老娘呢? XDDDDD 06/26 18:51
27F:→ aries1985:aries認為老娘聽起來很man 感覺喝啤酒會直接乾杯XDD 06/26 18:57
28F:推 wsitfe:問啥我看到樓上跟樓上的推文想到水美眉在WOMANTALK版的一 06/26 19:03
29F:→ wsitfe:一篇文章...所以現在大家講話都要...林NANA覺得XXXX...嗎XD 06/26 19:04
30F:→ liinlisa:不用開放噓光是看員外反串酸文我就笑了 06/26 19:09
31F:→ liinlisa:唉唷開放噓文後 大家這樣噓就會被新來的說不親切之類的 06/26 19:09
32F:→ liinlisa:但很多人還不是一樣會po沒意義文 爬不爬文這都看人呀... 06/26 19:10
33F:→ daycat:對不起...死貓其實想走詼諧路線囧rz 06/26 19:14
34F:推 bandoll:我才反串那少少幾次怎麼大家印象那麼深刻? 06/26 19:49
35F:→ bandoll:壞事真的不能做啊 06/26 19:55
36F:→ sa0515205:林NANA倒底是誰阿= = 06/26 20:22
37F:→ reneeviolet:樓上:renee知道nana是隨唷,口素偶不告訴你(來打我呀 06/26 20:26
38F:→ sa0515205:我也不想知道= = 06/26 20:30
39F:→ sa0515205:爭取開放噓文!! 06/26 20:30
40F:推 tera:我剛剛破戒吃了一堆披薩怎麼辦? 啊啊啊會不會死掉ㄚ! 06/26 21:50
41F:→ tera: (林北就不信每天游3km跑5km,吃幾塊披薩就會胖啦-3-) 06/26 21:51
42F:→ daycat:會爆掉!!!(BY 泰瑞電視機XDDD) 06/26 21:51
43F:推 reneeviolet:林周罵不知道樓上林北會不會翹掉 但林周罵確定不會死 06/26 21:52
所以各位版友沒人知道為啥沒有開放噓文嗎? ※ 編輯: aikopake 來自: 114.24.123.173 (06/26 22:34)
44F:推 reneeviolet:不要問....很恐怖......╮(﹋﹏﹌)╭.. 06/26 22:35
45F:推 bandoll:係屋挖恐怖~~~架恐怖!!!! 06/26 22:42
46F:推 tera:不要問 很可怕 \._./ 熊熊想起真的有電視機品牌是tera... 06/26 22:45
47F:推 wsitfe:不要問 很可怕.....也不要問林NANA是誰..... 06/26 23:16
48F:推 Loseheaven:水大和white大的推文讓我笑翻了 砒霜和妮妮XDDDDD 06/26 23:25
49F:推 reneeviolet:Loseheaven 哪一篇?= =a 06/26 23:26
50F:推 chromosome92:一人一推開放噓文! 06/27 00:01
51F:→ bandoll:又什麼方式能申請開放噓文? 06/27 00:12
52F:→ reneeviolet:淋汽油再開車衝撞______府(誤) 06/27 00:14
53F:→ kenneth1018: 地 06/27 00:21
54F:→ p78533578:因為有很多人只看到大家噓,實際他甚麼都不懂。 06/27 01:23
55F:→ p78533578:打錯了。因為有很多人只看到有人噓他就跟著噓。 06/27 01:23
56F:→ p78533578:這種事情在mb版屢見不鮮。我都會偷偷推,請問懂得人知道 06/27 01:24
57F:→ p78533578:原因嗎?這句話說完後下面就沒回應了。可見我說中了。 06/27 01:25
58F:→ p78533578:其實我認為如果要噓乾脆就不要回文就好了。當沒看到=3= 06/27 01:25
59F:推 benka:樓上也太消極了吧 噓有甚麼不好的 何必這麼敏感 06/27 02:00
60F:推 tera:BB版也有噓文 可是也沒很超過啊 06/27 02:01
61F:推 DreamWei:噓文是版主設定的功能喔,跟版主反應即可~ 06/27 10:52
62F:→ senjor:因為開放噓文就很容易有爭執,有爭執就很容易有人投書版主 06/27 11:18
63F:→ senjor:投書版主,版主就要處理這種鳥事情,麻煩死了 = = 06/27 11:19
64F:推 easyfree:我覺得噓文功能有沒有也沒關係 因為根本不痛不癢 06/27 11:20
65F:→ easyfree:噓到XX也不會害他/她比較胖 體脂比較高 重點是板友每次 06/27 11:20
66F:→ easyfree:好心建議先好好看過置底文再請發問 問了又一直反駁板友們 06/27 11:21
67F:→ easyfree:好心的建議 然後有時候甚至說板友們都很酸等等 那我覺得 06/27 11:22
68F:→ easyfree:這樣乾脆就不用發問了 另外爆食文也是 我自己也幾乎天天 06/27 11:23
69F:→ easyfree:爆 但爆食文毫無意義 吃都吃了 有在運動就不用想太多 06/27 11:23
70F:→ easyfree:動就對了 羅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們也不是從小就懂得 06/27 11:23
71F:→ easyfree:基代+運動的配合 所以要吃就要動 其他我覺得就不必了 06/27 11:24
72F:推 Kenneth1225:這版上很多人 來都是想要討"拍拍" 或是想要"讚美" 06/27 12:05
73F:→ Kenneth1225:或是想要大家推文說"不會阿 這樣不會吃太多 還好啦" 06/27 12:05
74F:→ Kenneth1225:這類安慰的回應 所以當收到中肯的建議時 就開始暴走 06/27 12:06
75F:→ Kenneth1225:"真的嗎? 那個XX我只有吃兩口耶 這樣也會太多嗎?" 06/27 12:06
76F:→ Kenneth1225:"可是我我今天有 走路走了45分鐘耶 滿身大汗 這不算有 06/27 12:07
77F:→ Kenneth1225:氧嗎?" 這類的反駁回應屢見不鮮 06/27 12:08
78F:→ Kenneth1225:註: 我是說"很多"人 並非全部人 版上也是很多真心討論 06/27 12:09
79F:→ Kenneth1225:的發問文..... 06/27 12:10
80F:→ kenneth1018:走路走45分就滿身大差 只能說體能太差 我以前從火車站 06/27 12:32
81F:→ kenneth1018:通學走回家就要30分+了 反正那種人多年以後來是會存在 06/27 12:33
82F:→ kenneth1018: 汗 06/27 12:34
83F:→ kenneth1018:會好心回答的還是會回 問題不要太白目 其實鄉民也不會 06/27 12:35
84F:→ kenneth1018:太計較吧 只是會邊看邊冷笑 :P 06/27 12:35
85F:→ kenneth1018:有沒有噓文也不是那麼重要 我有的時候被挑釁 再不爽也 06/27 12:37
86F:→ kenneth1018:只給箭頭 (良好的心理素質是運動員的基本條件喔!XD) 06/27 12:38
87F:→ reneeviolet:...話說開放噓文 我會不會常見紅啊 = =(畫圈圈) 06/27 12:38
88F:→ kenneth1018:不會啦 妳早就黑掉了 XD 06/27 12:39
89F:→ reneeviolet:讓我們謝謝kenneth...他的最後一句就是在講偶啦 >///< 06/27 12:39
90F:→ reneeviolet:我是說這句啦 →良好的心理素質是運動員的基本條件喔 06/27 12:40
91F:→ kenneth1018:莫名奇妙的自婊 太可愛了 哈哈哈 XD 06/27 12:40
92F:→ kenneth1018:等等要去打球 又是考驗心理素質的時候了= = 06/27 12:43
93F:→ kenneth1018:打不好都會進入狂暴狀態 Orz 06/27 12:43
94F:推 akilo:怕傷到皇城之內的和氣 06/27 12:44
95F:→ benka: ↘http://0rz.tw/CfSfV 06/27 12:47
96F:推 reneeviolet:O_o....原來benka長那樣呀....嗯...XD(沉思) 06/27 12:56
97F:推 aries1985:k大也想當推文王?!XDD 06/27 14:01
98F:→ benka:*0* 06/27 14:28
99F:→ fukyou:連真紅眼黑龍的城之內都不知道!? 06/27 15:06
100F:→ sa0515205:內容有明顯沒看過置底 乾脆直接刪文算了(攤手 06/27 23:06
101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0:0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