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omasii (維尼)
看板FITNESS
標題[問題] 雞與鴨
時間Thu Jun 24 12:02:26 2010
這只是一小小小的問題
最理想的肉類蛋白來源應該水煮雞胸肉,
但我家附近的看到比較多的是鴨肉
(也有雞胸肉,但竟然是用油雞…)
大家覺得這兩個有什麼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46.181
1F:→ Leonamay:沒腳>二隻腳>四隻腳 哈... 06/24 12:13
2F:→ lingray:我知道阿飄沒有腳 06/24 12:14
3F:推 maggieh:不一定沒腳的比較好哦~有的魚跟雞肉比熱量還比較高哦~ 06/24 12:34
4F:→ maggieh:鴨肉跟雞肉比起來脂肪比較多~但比其它的牛羊豬還是比較好 06/24 12:35
5F:→ maggieh:的選擇~油雞跟鴨肉~我會選鴨肉XD~ 06/24 12:35
6F:→ MONEY543:牛肉??? 06/24 12:38
7F:推 julienbike:一直很好奇..鴨肉是紅肉嗎??鮪魚呢?? 06/24 12:47
8F:→ TiaTia:鴨肉好好吃~ 06/24 12:49
9F:→ aihaibara:我以為雞比較肥說...鴨:"呱呱...原來我比雞還要肥..." 06/24 13:16
10F:→ reneeviolet:各種家禽家畜肉的熱量高低是取決於"部位"和"烹調方式" 06/24 13:57
11F:→ reneeviolet:不過鴨的脂肪含量的確是高於雞肉 若和油雞比 則鴨肉低 06/24 13:58
12F:→ reneeviolet:同理可証 魚肚熱量>豬里肌 06/24 13:59
14F:推 tkrover:秋刀魚的熱量超高 因為他有大肚腩 06/24 18:34
15F:→ daycat:那我應該吃雞= = 頭橋阿義烤鴨好好吃的說(口水) 06/24 18:53
16F:→ reneeviolet:貓肉味甘酸 性溫 入心肝腎經 祛風除濕 解毒療瘡治虛勞 06/24 18:57
17F:→ daycat:還能做三弦琴是嗎.........話說真有NIGHTCAT這帳號= = 06/24 18:59
18F:→ ninepoints:我有聽過這種說,四隻腳的熱量大於兩隻腳,沒腳的魚最低 06/24 19:30
19F:→ ninepoints:那蜈蚣吃一隻大概飽一個月了 06/24 19:31
20F:→ daycat:鱈魚??鮭魚??鮪魚大腹肉??XDDD 06/24 19:31
21F:推 fukyou:鴨肉很補 有一次我抱病在床 一個多月沒好 流黃鼻涕 06/24 20:31
22F:→ fukyou:後來吃了鴨肉 身體好了 精神也變很好 而且專注力比較高 06/24 20:32
23F:→ HZM:考試還考100分吶~! 我今天又吃鴨肉了,好幸福~ 06/24 20:34
24F:→ fukyou:麻油雞吃了會很挺 晚上辦事會很持久 恢復年輕勇猛 06/24 20:34
25F:→ fukyou:不過人蔘雞更猛 辦事更有年輕活力 個人經驗 06/24 20:35
26F:推 physiology27:覺的這篇會變宵夜文>>>正在吃雞伯仔燒酒雞 06/24 21:53
27F:→ thomasii:怎麼我一回來推文變這樣<囧> 什麼都可以變宵夜文這樣 06/24 22:32
28F:→ liinlisa:是什麼都能變西施文也很詭異阿 06/24 23:31
29F:→ daycat:食.色.性也XDDD 06/24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