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fish0000 (小魚仔~)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x-bike有奇怪的聲音
時間Thu Jun 24 00:40:20 2010
請教我的x-bike轉到越高時,越會有一個奇怪的聲音
我用2騎就沒有,從3開始就有了!
但我看轉盤沒有偏啊??
請問大家的會嗎??
還是該打客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35.116
1F:→ angelluna:先確定不是膝蓋的聲音喔 我踩重的膝蓋會有喀喀聲 囧rz 06/24 00:56
2F:→ easyfree:應該是阻力越低 踩越快的話越有喀喀聲 但我騎3還是有聲音 06/24 05:07
3F:→ easyfree:騎2的話喀喀聲一直避不掉 很吵 然後樓下也都聽得到..||| 06/24 05:08
4F:→ reneeviolet:先把座椅和腳踏處鎖緊看看 06/24 09:13
5F:推 sbowqueen:會有聲音耶@@" 我以為那是正常的 06/24 09:59
6F:推 dodoru:腳踏板轉開上一點針車油試試看 06/24 18:19
7F:推 nicso:踏板 06/24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