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gle12345 (把無聊變有趣<( ̄︶ ̄)>)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一般的健身房有比地區的運動中心貴嗎?
時間Wed Jun 23 00:04:53 2010
HI~大家好
暑假到了 想去運動一下
現在還是學生
想請問一下一般民營的健身房
有比台北市各地區的運動中心貴嗎?
因為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Action LIFE 好像兩個月學生票是3000
那很像運動中心的1500月票 可以健身又可以游泳 每天又可以去
感覺Action life 好像不錯的樣子
請問有人有去過嗎?
不知道加州 等其他民營運動中心跟台北市的運動中心比起來怎麼樣
例如價錢 器材 環境等等
可以請有經驗的大哥大姐解答一下嗎?
最好是一個月1500 每天都可以去健身房也可以去游泳拉( ̄□ ̄|||)a
又離信義區近的拉╭(─╴╴─)╮ ▃▇
謝謝拉~\⊙▽⊙/
--
Name :白痴小雞 (小雞) 生日 :10年 6月21日 (週歲 1歲)
體: 88/88 法: 1/1 攻擊力:8 敏捷 :21 知識 :94
快樂 :1128 滿意 :57 疲勞 :0 氣質 :22 體重 :0.89
病氣 :0 乾淨 :60 食物 :6 大補丸:4 藥品 :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5.152
1F:→ jungle12345:我是常去台北市蓋的的運動中心 06/23 00:09
2F:→ jungle12345:但是沒去過其他的 06/23 00:09
3F:推 onizuka2111:這個嘛 我個人經驗是看地區 我一年前念書還住三峽 那 06/23 00:10
4F:→ onizuka2111:邊有間健身房 學生價一個月1200 你可以早上開門就進去 06/23 00:11
5F:→ onizuka2111:待到他晚上關門 臉皮厚一點還可以叫教練開冷氣 而且那 06/23 00:11
6F:→ onizuka2111:邊兩個教練指導還不用錢 不過我沒請他們規劃過飲食 所 06/23 00:12
7F:→ onizuka2111:以更進一步要不要收費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這樣已經超便 06/23 00:12
8F:→ onizuka2111:宜了 反觀我現在搬回北市都去信義健身中心 一小時50 06/23 00:12
9F:→ onizuka2111:每天去一個月算下來至少1500(我現在有在追板上的A&F計 06/23 00:13
10F:→ jungle12345:恩 可惜我住信義這裡 我也是都去信義動中心ㄝ 06/23 00:14
11F:→ onizuka2111:畫自我改編版 一周重訓也要三天 一個月600up) 以上經 06/23 00:14
12F:→ jungle12345:我說之前拉 現在比較懶 所以都沒去 06/23 00:14
13F:→ onizuka2111:驗供你參考@@ 06/23 00:15
14F:→ jungle12345:恩 謝謝拉~ 06/23 00:17
15F:→ liinlisa:看你怎麼使用健身房囉 對我來說幾乎每天報到又待很久 06/23 00:18
16F:→ liinlisa:[算下來健身房是比運動中心划算 我之前是去中山運動中心 06/23 00:19
17F:→ liinlisa:就只能跑步和簡單重訓 不過健身房另外可以上有氧課 pump 06/23 00:19
18F:→ jungle12345:我大概都是跑步30~40分鐘 再做一點點重訓就拉拉經走了 06/23 00:20
19F:→ jungle12345:那請教一下有價位跟運動中心一樣但是設備跟環境都比運 06/23 00:22
20F:→ jungle12345:運動中心好的嗎? 就以月票1500可以每天去健身房又可以 06/23 00:22
21F:→ jungle12345:游泳 06/23 00:23
22F:→ liinlisa:我在加州平均月費是比去運動中心便宜啦 不過沒泳池(天母 06/23 00:24
23F:→ liinlisa:好像有) 中山運動中心是設備比較一般 所以我會覺得健身 06/23 00:24
24F:→ liinlisa:房設備郝很多 其他運動中心沒去過無法比較囉 06/23 00:25
25F:→ jungle12345:哦~ 謝謝拉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Action life 我想說如果 06/23 00:26
26F:→ jungle12345:以同等的價錢 可以游泳又可以健身 對大家來說都是很划 06/23 00:27
27F:→ jungle12345:的~ 06/23 00:27
28F:→ jungle12345:謝謝妳啦~ 那我再問問別人好了 06/23 00:28
※ 編輯: jungle12345 來自: 122.124.65.152 (06/23 00:39)
※ 編輯: jungle12345 來自: 122.124.65.152 (06/23 00:40)
29F:推 gigola:亞健康很好耶 如果你喜歡上課的話 我是很喜歡那邊的老師 06/23 00:45
30F:→ gigola:可以游泳上課又可以使用健身器材我覺得比運動中心好 06/23 00:45
31F:→ jungle12345:我是不想要上課拉~ 我只是想要跑跑步 游個泳 就這樣子 06/23 00:48
32F:→ jungle12345:是一定要上課嗎?我記得那裏好像也有媽媽票 一個月1200 06/23 00:49
33F:→ jungle12345:感覺也不錯 06/23 00:49
34F:推 gigola:泳池規模比運動中心小 但是器材設備乾淨度應該好很多 06/23 00:49
35F:→ jungle12345:泳池的規模比較小喔~ 有點可惜 我是擔心人擠人拉 06/23 00:52
36F:→ gigola:我個人覺得去健身房如果不上課真的滿可惜 至少PUMP balance 06/23 00:52
37F:→ jungle12345:每次去運動中心都要很小心 慢慢游 才不會被白眼 06/23 00:52
38F:→ gigola:以及飛輪都是訓練肌耐力的課程 對你做重訓也有幫助阿 06/23 00:53
39F:→ jungle12345:說的也是拉~ 請問你剛說的亞健康是世貿館嗎? 06/23 00:54
40F:→ gigola:我說的是中和館 你可以去參觀看看世貿館的泳池規模再決定 06/23 00:55
41F:→ jungle12345:哦~謝謝妳拉~ 06/23 00:57
42F:推 gigola:我只能說去了健身房後 我都不想再回去運動中心了 :P 06/23 01:00
43F:→ jungle12345:課程真的這麼好玩喔~(._.?) 06/23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