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etsai (心碎迎接每個早晨)
看板FITNESS
標題[問題] 請介紹台北車站附近的健身中心
時間Tue Jun 22 23:51:55 2010
最近因換工作在台北車站附近
下班後想到健身中心運動一下
因為很怕進去健身中心後沒付訂金就出不來
所以想先上板上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可以介紹一下自己的健身中心
除了健身設備品質和保養的好壞
個人還蠻介意盥洗室設備好不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09.76
1F:推 halulu:台北車站附近站前有加州 京站有伊士邦 我覺得你去參觀一下 06/22 23:53
2F:→ halulu:或許會比較知道是否合意 :) 06/22 23:54
3F:推 nkmax24:推氧妍動能館~有氧課程很讚 06/22 23:57
4F:推 wxywxywxy:可以去中山運動中心阿 健身房一小時50元O.O 06/23 00:00
5F:推 yuu0826:推氧妍 就在站前新光旁的KMALL樓上 06/23 00:04
6F:推 gigola:京站伊士邦盥洗設備超乾淨 因為很新 06/23 00:42
謝謝各位
因為怕會被業務硬拖住 所以想先在版上問看看
不知道 氧研是上有氧的課嗎?? 有健身器材嗎? 盥洗設備呢??
加州/伊士邦 健身設備好嗎?? 盥洗設備好嗎??
有有氧或瑜伽的課嗎?? 需要另外再付費嗎??
台北市立各區運動中心的有氧或瑜伽好像是需要另外報名繳費的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有游泳池 但是...盥洗設備好嗎??
※ 編輯: junetsai 來自: 114.32.209.76 (06/23 00:51)
7F:推 vicky77329:推樓上~而且業務不會纏著你 06/23 00:44
8F:→ liinlisa:關於運動中心請參考 #1C6n9NY6 06/23 00:55
9F:→ gigola:伊士邦除了飛輪每堂要另外付費50外 其他都是自由使用 06/23 01:06
10F:→ gigola:課表各健身房官網都有 可以自己去看看 06/23 01:07
11F:推 jungle12345:中山的游泳池每次去都擠爆了 超討厭的 06/23 01:13
12F:推 lumin:伊士邦真的盥洗設備相當乾淨,也沒有章魚業務纏著不放 06/23 01:33
13F:推 rr741218:推乾淨的伊士邦 趁她剛蓋好去玩 不然老實說對我蠻遠的 06/23 12:00
14F:推 yuu0826:氧妍衛浴還不錯 有三溫暖 有氧重訓飛輪都有不用另外付費 06/23 12:42
15F:→ yuu0826:健身器材也蠻多的 不用綁約 06/23 12:42
16F:→ yuu0826:而且沒有業務...價格都是公開的 06/23 12:43
17F:推 enyu7410:原po要去參觀的話我可以參一咖嗎...我也想去看看 06/23 12:44
18F:→ hicone:加州除了教練課要額外付款,其它課程都是免費。盥洗間不錯 06/23 17:52
19F:→ hicone:會提供一大一小毛巾,很方便,不過沒有游泳池...課程的話, 06/23 17:53
20F:→ hicone:有氧拳擊、瑜珈、飛輪、街舞、肚皮舞都有,印象中還有其它 06/23 17:55
21F:→ hicone:的課,你可以直接去問問,每週加州都會提供一份課程時間表 06/23 17:55
22F:→ hicone:很多人說市立運動中心很好,但以重訓器材來說,私人的器材 06/23 17:57
23F:→ hicone:更多樣等級更好(QQ不是故意幫說話,是事實...) 市立的重訓 06/23 17:58
24F:→ hicone:器材好陽春>_< 另外如果要去加州 重點就是堅守自己的預算, 06/23 17:59
25F:→ hicone:不要管業務說的天花亂墜 06/23 17:59
26F:推 hot5566:台北車站附近這三間只有伊士邦有游泳池,很有度假風XDD 06/25 00:26
27F:推 hot5566:你可以先去7-11的中信ATM領錢,然後印一張伊士邦7日體驗的 06/25 00:30
28F:→ hot5566:coupon出來先拿去玩個7天看喜不喜歡(他們的業務完全不纏人 06/25 00:31
29F:→ hot5566:不用擔心) 06/25 00:31
30F:推 hot5566:列印coupon的時候選"流行時尚"類就會出現伊士邦 06/25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