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ping (...)
看板FITNESS
標題[問題] x-bike的電子顯示?
時間Tue Jun 22 21:08:52 2010
今年四月初,購買了19800的綠色版
也一直上網看關於x-bike的訊息,
想請問一下,總里程數是一直累積的,
要拔下電池才可歸零,可是我看我的電子顯示表,
好像卡路里跟總里程數的顯示相反了,
就是應該顯示總里程數的地方,卻顯示了卡路里,
不知道有購買19800綠色版的人,
有沒有這樣的情形,還有我看版上很多人
都很輕鬆就可以阻力3,轉速到30幾
我要踩到30幾,感覺好像要踩的非常快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22.111
1F:推 mercy4sun:你這樣說我才發現...我的也是這樣耶 @@ 原來是相反了?? 06/22 23:41
2F:推 alice0816:我的也是喔 06/23 17:07
3F:推 olivegril:原來如此,還以為我的卡路里故障! 06/24 17:00
4F:推 maydayokla:卡路里跟總里程數 反囉!顛倒看吧XD 07/13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