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owo (高雄 求職<長期>)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騎單車一小時
時間Tue Jun 22 11:22:34 2010
轉速為24
從民族大樂到新光碼頭
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
回來後又去微笑公園從明誠路到天祥路
快走二圈大約45分鐘
這樣會消耗熱量大約幾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4.181
1F:推 jht:假設您60kg,大約消耗熱量453.僅供參考. 06/22 11:42
2F:→ verame:5-800 06/22 11:42
3F:→ leon8138:你轉速是時速還是迴轉速阿? 迴轉速24 走路應該都比你快喔 06/22 12:45
4F:→ leon8138:時速24 要看你是啥車種 順風還是逆風 才有參考性 06/22 12:45
5F:→ leon8138:我騎公路車 逆風可以低到時速20 順風可以高到時速42 06/22 12:47
6F:→ Wooowo:騎起有偏一邊= = + 06/22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