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micha (簡單)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購物頻道火紅的窈窕餅
時間Mon Jun 21 11:30:26 2010
最近轉電視都會看到購物頻道狂打窈窕餅
雖然我知道這種東西大概也是吃安慰的
不過想來問問板上有沒有人有買來搭配著運動吃的阿
好想知道到底有沒有效果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3.60
1F:→ waynejayss:= =...算算熱量自己煮或是買有標熱量的東西吃不就好了? 06/21 11:34
2F:→ waynejayss:版上應該有提供不少營養及熱量需求的文章吧? 06/21 11:36
3F:推 fullmax:運動才是王道 你每天大魚大肉吃不停再來喝X朝綠茶 06/21 11:36
4F:→ fullmax:跟我說體脂肪會降我才不信 = = 06/21 11:36
5F:→ ccsasi:吃那個搭配運動...瘦下來的話是因為運動不是餅.. 06/21 11:36
6F:推 ilove1530:------------------------運動才是王道---------------- 06/21 11:39
7F:→ lingray:會信那些東西的人 在我眼裡真的是白痴 書都唸到狗身上去 06/21 11:40
8F:→ skycandis:自己都知道是吃安慰的... 06/21 11:41
9F:→ AQUAWATERS:買來吃看看阿 安慰也是一種功能嘛XD 06/21 11:51
10F:→ tedbear:推 安慰也是一種功能嘛 06/21 12:19
11F:→ shiunyuans:都在看這個版了 怎麼還會相信那個呢?? 06/21 12:27
12F:→ filexchi:與其吃那個,我寧可吃提拉米蘇再來狂運動... 06/21 13:01
13F:推 by216:推提拉米蘇XD 06/21 13:44
14F:→ ayumicha:我只是想說詢問看看大家請息怒阿= = 沒買看不到他的熱量 06/21 14:00
15F:→ ayumicha:所以才會想說要上來問看看的 就當我是傻子吧@@~ 06/21 14:00
16F:→ babylife:提拉米蘇 昨天跟今天各吃了一個... XD 06/21 17:55
17F:推 whitestripe:我之前每天真的是"大魚大肉" 麥當勞一餐可以吃到400 06/21 17:57
18F:→ whitestripe:塊 每天喝無糖綠或是每朝 體重顛峰108........ 06/21 17:57
19F:→ zyxel:好猛呀 400塊... 06/21 19:00
20F:推 whitestripe:普普通通邋XDDD 跟17顆粽子比小意思 06/21 19:10
21F:→ whitestripe:減肥重點還是運動跟飲食正常啦 什麼餅的什麼茶的 06/21 19:11
22F:→ whitestripe:就當作安慰的功能就好 不用想太多 餅會有壓力 06/21 19:11
23F:→ aikopake:窈窕餅?鴕鳥精?長高丸?瘦身奶昔? 族繁不及備載 06/21 19:28
24F:推 nikee:族繁不及備載是辦喪事的時候用的(飄走) 06/21 19:51
25F:→ reneeviolet:樓上一路好走啊(揮手) 06/21 19:53
26F:→ nikee:你才一路好走(踹 06/22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