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mask (奕之華)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在導入比較正常的飲食,會拉肚子嗎?
時間Mon Jun 21 09:07:17 2010
原PO在進行爬樓梯一段時間後,開始導入比較正常的飲食
所謂比較正常的飲食,是開始注意有吃三餐。比如像今早吃饅頭蛋、清漿以及小番茄。
中午預計吃自助餐,晚上應該也是自助餐(沒把握XD)
但前兩天開始到現在,會產生拉肚子的現象。
今天早餐前拉一次,早餐後又拉一次。上大號跟上一號一樣,便便是用沖的方式下來Orz
不知道其他人在開始導入比較正常的飲食時,是不是也是會有類似的現象?
--
http://kbtalking.cool3c.com
鍵談坊是關於鍵盤、滑鼠、USB小物、生活上的小玩意以及
哈拉打屁的討論區(  ̄ c ̄)y▂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07.113
1F:→ packtin:吃壞肚子? 06/21 09:42
2F:→ thomasii:話說你之前的飲食是怎麼樣的飲食? 06/21 09:46
3F:→ evilmask:沒依照時間吃東西,吃零食、飲料代替正餐,常吃頂呱呱 06/21 09:56
4F:→ evilmask:過了午夜十二點,還會買雞排、雞屁股、肉串有的沒的再加 06/21 09:57
5F:→ evilmask:零食(算一算會花到兩、三百元),有時真要吃正餐時,反 06/21 09:57
6F:→ evilmask:而吃不多。換句話說,吃東西很隨性這樣XD 06/21 09:58
7F:→ aikopake:隨性的可怕 06/21 17:00
8F:→ reneeviolet:這叫隨"便"好嗎(指)= = 06/21 17:13
9F:→ evilmask:所以體重才會飆高呀XD 06/21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