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ffjh92104 (球球)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無心插柳柳成蔭?
時間Sat Jun 19 20:42:50 2010
今天阿
本來只是很單純的想去康是美量個體脂
結果量完店員就問我要不要參加他們現在的活動
"卡路里減重戰鬥贏"
是因為我看起來很需要參加嗎XD
想說也無妨
就報名了
而且我對他們的第二獎
歐姆龍體脂肪計超心動
希望能讓我抽到阿~~~
下面是小弟今天檢測的內容
體重:67
體脂率:13.4
腰圍:85 = =
(這項我小小抱怨一下
今天幫我量的好像是他們店裡的新人
整個看起來超不熟練
頻頻問另外一個女店員怎麼用怎麼寫表格
然後他在幫我量腰圍的時候
也量得太鬆了吧
鬆到我覺得我的一隻手都還可以塞下去ㄟ)
BMI值:23.2
基礎代謝率:1500多
我還拉我弟一起參加耶
希望體脂計能讓我幸運抽到囉
不知道有沒有版上的朋友也有參加這活動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38.68
※ 編輯: sffjh92104 來自: 140.129.38.68 (06/19 20:43)
※ 編輯: sffjh92104 來自: 140.129.38.68 (06/19 20:44)
1F:推 stupidfox: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標題我就很想回『無心插柳柳橙汁』 06/19 20:45
2F:推 plus203ft:體脂低真好= = 06/19 20:53
3F:→ panebhsu:體脂率:13.4,腰圍85? 06/19 20:57
4F:→ nikee:85公分吧,大約33.5吋 06/19 21:01
5F:→ sffjh92104:或許那店員是想這次腰圍幫我量大一點 下次量看起來就比 06/19 21:02
6F:→ sffjh92104:較瘦吧XD 06/19 21:02
7F:推 saduz99:我也參加囉~~一起加油!! 06/19 21:57
※ sffjh92104:轉錄至看板 BeautyBody 06/19 22:01
8F:推 reneeviolet:薏仁做事薏仁湯 XD 06/19 22:01
9F:→ kenneth1018:我跟1F一樣 看到標題就想到柳橙汁XD 06/19 22:10
10F:推 viela:小丁做事小叮噹~~ 06/19 22:12
11F:→ fukyou:可不可以問一下有什摸獎品 06/19 22:47
12F:推 lilybest:樓上獎品很多 你自己去網站看比較快 而且用抽的 齁 哈哈 06/19 23:37
13F:推 TiauEX:好誘惑的體脂跟腰圍 v( ̄︶ ̄)y 06/20 03:51
14F:推 newcup:我也有參加耶!170cm 54公斤 要減一公斤以上才能抽獎 06/20 15:42
15F:→ newcup:可是我自認為現在的狀態剛剛好@@ 06/20 15:43
16F:→ sffjh92104:@@ 170/54 超瘦的吧 06/20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