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oun (m)
看板FITNESS
標題Re: [閒聊] 我看見你眼中閃耀的光芒了
時間Wed Jun 16 19:54:15 2010
剛剛跑去量了 體脂比我自己在家量的低@@
康是美官網目前還沒消息
但DM上有寫可在7-11或康是美索取報名表
查了一下小七官網 已經出來囉
http://www.7-11.com.tw/event1/10calorie/cosmed01.html
內容跟DM一模一樣
主要是 1.到門市報名 檢測體重、腰圍
2.8/31前二測
二測間減輕1~2kg, 2.1~4.0kg, >4.1kg可以參加不同等級的抽獎
獎品總值50萬這樣
p.s.我報名時沒出示身分證明文件耶 這樣也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8.31
1F:推 padi:身分文件只是給店員核對而已 店員跟我要我才出示 看一下而已 06/16 19:56
2F:推 ymir29:今天過路附近的小7也有掛布條出來了 06/16 19:56
3F:推 sohodolls:可以請教報名贈品是送啥嗎 06/16 20:19
4F:推 padi:膠原C1000發泡錠兩顆 06/16 20:24
5F:→ whydan:想去比= =+,剛好肥回來,再來拼看看能減多少XD 06/16 20:46
6F:推 audacia:只要一測之前喝個3000cc,複測前不吃不喝就4kg了:p 06/16 21:37
7F:推 padi:我承認我要出門之前有大灌水XD 06/16 21:38
8F:推 tera:該衝了...! 2個月的時間非常夠了! 06/16 22:40
9F:推 tera:這兩個月目標瘦8kg+ ^.< 06/16 22:43
10F:推 komei:我今天也有去報名,不過我主要是去買HBF356,但是我在那邊測體 06/17 00:08
11F:→ komei:脂率18.5,回家換家居服測大概16,怎麼差這麼多~"~ 06/17 00:09
12F:→ komei:明明是同款機器 06/17 00:10
13F:推 sungu:我看是十六號開始 , 請問現在還可以報名嗎 ? 06/17 00:32
14F:→ komei:可以壓~才剛開始而已 06/17 00:40
15F:推 sungu:請問有截止時間嗎 ? 06/17 00:53
16F:→ komei:8/31前至原檢測門市進行第二次體重測量 06/17 01:10
17F:→ komei:PS:2次測量時間一定要超過2週才行 06/17 01:11
18F:推 aries1985:我也想參加 不然我嚴重缺乏續航力 06/17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