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kee (緋)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腳指痛
時間Sun Jun 13 01:45:31 2010
好啦讓我痛一下,回到家之後覺得自己有點瞎。
今天去台中玩,先到中興大學看朋友畢業,不過從台北出發的時候碰到塞
車,到台中畢業典禮都結束了。離開中興之後,才下午三點,回台北嫌太
早,台中路又不熟。所以我開始打電話給在台中的朋友邊聊天邊走,順便
還可以確定一下自己在哪裡。
結果一不小心,我就從中興大學檢疫局(應該是國光路上)走到台中市立
文化中心圖書館了。本來想走到美術館,因為朋友大叫我在他家附近,他
剛從苗栗回到台中正在下交流道,他回到自己家出來接我,我剛好走到市
立中心。
這樣走大概一個小時吧,走的時候沒感覺。又從老虎城走到新光三越看電
影,逛逢甲夜市。
上客運的時候覺得腳好酸,穿著低跟的露指鞋的腳指會痛,回家發現有一
顆水泡。orz
從中興大學走到市立中心,真是太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252
1F:推 whitestripe:台北人就是會走路....... 06/13 03:04
2F:→ nikee:我也沒想到我會走這麼遠阿,我一路走一路聊才知道我快走到 06/13 03:20
3F:→ nikee:美術館了,本來只想走到火車站,想說中興離火車站不遠 06/13 03:21
4F:→ reneeviolet:我不是台北人 可是我也很能走啊 = = 06/13 03:21
5F:→ nikee:走的時候很輕鬆還滿愜意的,在客運上就感覺腳酸了-.- 06/13 03:22
6F:→ nikee:白線條的意思應該是:有車不搭走路吧XD 路上有看到公車開過 06/13 03:23
7F:推 whitestripe:其實我不是這個意思XD 我覺得住台北久了走路就會 06/13 03:30
8F:→ whitestripe:變強XDDD 開車找到的停車位跟目標永遠有一段距離 06/13 03:30
9F:→ nikee:我本來就體虛阿,開始運動沒很久又經歷好幾次節食(踩) 06/13 03:31
10F:→ nikee:我只搭大眾運輸工具,沒有找停車位的困擾(大笑) 06/13 03:32
11F:→ whitestripe:台中除非鬧區 不然停車位離目標超過50M我會火大XD 06/13 03:32
12F:→ nikee:在外縣市走路其實還滿舒服的,只是沒想到今天會走這麼久 06/13 03:33
13F:推 reneeviolet:你們都不睡覺的嗎?我是12點睡,剛剛自動醒了囧rz 06/13 03:33
14F:→ nikee:穿著休閒皮鞋走真是失策,走到後來腳都磨疼了 06/13 03:33
15F:→ whitestripe:我也是睡醒了說........... 06/13 03:33
16F:→ nikee:我凌晨一點多才到家XD 06/13 03:34
17F:→ whitestripe:搭大眾運輸也是我覺得台北人會走路的原因 06/13 03:34
18F:→ reneeviolet:我這幾天都是11,12點睡 2,3點自動醒 我命快休矣 囧rz 06/13 03:35
19F:→ nikee:在台北有車反而處處不便阿,跟在外縣市差很多 06/13 03:35
20F:→ whitestripe:對學生來說啦 租停車位一個月就好幾千 06/13 03:36
21F:→ whitestripe:放外面又一堆鳥屎 06/13 03:36
22F:→ reneeviolet:我弟今天約會帶盒台中阿水師豬腳肥來 XD 不知好吃嗎? 06/13 03:37
23F:→ nikee:我知道逢甲夜市的小白薏仁牛奶半糖去冰很好喝XD 06/13 03:39
24F:推 whitestripe:有名氣 吃起來普普通通 個人感覺... 06/13 03:39
25F:推 whitestripe:我比較推南屯豬腳麵線 06/13 03:42
26F:→ nikee:為什麼又變成吃吃文了orz 害我想吃孔雀餅乾 06/13 03:42
27F:→ reneeviolet:我剛就在想說要下樓煮麵線配豬腳XD 06/13 03:43
28F:推 wsitfe:其實樓上的各位是為了吃宵夜起床的吧 (誤) XDDD 06/13 07:52
29F:推 sa0515205:自從減肥會快走後 現在就算只是在路上走路也習慣走快.. 06/13 15:24
30F:推 mizuhaskiz:走超遠的 好佩服 06/13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