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it15 (小小維)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站者消耗的熱量
時間Fri Jun 11 00:38:48 2010
請問大家
一直站者真的可以消耗熱?
我每天上班8小時
站45分鐘休息15分鐘
我有看到站1分鐘可以消耗2大卡
8:00~9:00站60分消耗120卡
9:15~12:00站135分消耗270卡
下午1:30~4:15站45分消耗320卡
4:30~5:00站30分鐘消耗60卡
一天總共消耗770大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51.15
1F:→ benka:謀摳零 06/11 00:50
2F:→ sa0515205:這麼好康的事我怎麼不知道XDDD 06/11 00:53
3F:推 Raidensnake:基本上睡覺也會消耗熱量 問題只是多寡而已 06/11 01:05
4F:→ cutegod:那我要練習站著睡覺 睡8小時就消耗720了 06/11 02:35
5F:推 yuyuh1986:那專櫃小姐都消瘦了 06/11 03:20
6F:推 aftermathx:基代一分鐘應該也是1大卡多一點 06/11 04:41
7F:推 canifly:可以消耗熱量吧 只是沒你寫的那麼多 跑步一小時都才幾卡 06/11 09:41
8F:→ canifly:而已了~哪有這麼多 06/11 09:41
9F:推 julienbike:人活著就會耗能..站著當然比坐著耗能高..只是這個數據 06/11 10:10
10F:→ julienbike:可能有加上基代了吧?? 06/11 10:11
11F:→ reneeviolet:樓上:基代是躺著(靜止狀態)不動身體維持生存基本耗能 06/11 10:59
12F:推 FlyinDeath:坐著耗能比躺著高 站著又比坐著高 這是一定的 06/11 18:57
13F:→ FlyinDeath:但是以上統統比不上動態的活動... 06/11 18:58
14F:推 shadowhare:我今天騎腳踏車機 20分鐘顯示60大卡... 站30分鐘也60?? 06/11 19:04
16F:→ Fedorov:只要你還活著就會消耗熱量 08/04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