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it15 (小小维)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站者消耗的热量
时间Fri Jun 11 00:38:48 2010
请问大家
一直站者真的可以消耗热?
我每天上班8小时
站45分钟休息15分钟
我有看到站1分钟可以消耗2大卡
8:00~9:00站60分消耗120卡
9:15~12:00站135分消耗270卡
下午1:30~4:15站45分消耗320卡
4:30~5:00站30分钟消耗60卡
一天总共消耗770大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151.15
1F:→ benka:谋抠零 06/11 00:50
2F:→ sa0515205:这麽好康的事我怎麽不知道XDDD 06/11 00:53
3F:推 Raidensnake:基本上睡觉也会消耗热量 问题只是多寡而已 06/11 01:05
4F:→ cutegod:那我要练习站着睡觉 睡8小时就消耗720了 06/11 02:35
5F:推 yuyuh1986:那专柜小姐都消瘦了 06/11 03:20
6F:推 aftermathx:基代一分钟应该也是1大卡多一点 06/11 04:41
7F:推 canifly:可以消耗热量吧 只是没你写的那麽多 跑步一小时都才几卡 06/11 09:41
8F:→ canifly:而已了~哪有这麽多 06/11 09:41
9F:推 julienbike:人活着就会耗能..站着当然比坐着耗能高..只是这个数据 06/11 10:10
10F:→ julienbike:可能有加上基代了吧?? 06/11 10:11
11F:→ reneeviolet:楼上:基代是躺着(静止状态)不动身体维持生存基本耗能 06/11 10:59
12F:推 FlyinDeath:坐着耗能比躺着高 站着又比坐着高 这是一定的 06/11 18:57
13F:→ FlyinDeath:但是以上统统比不上动态的活动... 06/11 18:58
14F:推 shadowhare:我今天骑脚踏车机 20分钟显示60大卡... 站30分钟也60?? 06/11 19:04
16F:→ Fedorov:只要你还活着就会消耗热量 08/04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