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CCI5566 (古馳56)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要怎麼瘦小腹?
時間Fri Jun 11 00:26:26 2010
我178/70
以這身高來說 70公斤也算很瘦
上了大學就很少運動
要真說運動就打撞球這樣
每天又都宵夜
日經月磊
結果我發現我有肚子
有人知道肚子該怎麼瘦下來嗎
穿合身一點的上衣 肚子都會突出來....
偏偏因為身材關係 所以適合穿窄版的衣服
都是肚子讓我很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5.109
1F:推 AQUAWATERS:都把自己問題寫出來了不是嗎 06/11 00:27
2F:→ kuotzu:看到撞球只好不噓了 06/11 00:29
3F:→ banelmer:日積月累....不要吃宵夜 06/11 00:29
4F:→ aikopake:奇怪 現在的人都不看置底文的嗎? 這樣是要別人怎麼幫? 06/11 00:35
5F:→ aikopake:登入59次 有效文章數95篇 是來衝文章的嗎? 06/11 00:36
6F:→ sa0515205:跑步讓我肚子有消下去 06/11 00:43
7F:→ banelmer:聽說肚子肌肉太鬆內臟會下垂 06/11 00:44
8F:→ gat105:to 4F 因為又一個5566阿(誤) 06/11 00:59
9F:→ banelmer:噗 我也是在注意56 06/11 01:01
10F:→ reneeviolet:我弟也是醬 推論是常彎腰駝背坐姿不良 吃飽就馬上坐著 06/11 11:41
11F:→ criky:就開始運動吧(不是打撞球) 06/11 15:07
12F:→ ryanhome:去Y拍找把賣場買東X牌XX刀 別買到假的 市面上假貨很多 06/11 15:44
13F:→ ryanhome:正品價格在拍賣大概是2000上下 太便宜可能是假貨 加油 06/11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