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zola (小胖)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請問要怎麼維持體重就好呢
時間Fri Jun 11 00:01:46 2010
我身高165 目前體重大約44.5-45
我現在沒有想要繼續減肥
之前用飲食控制+運動 從55瘦到現在
花了超過一年的時間
飲食就是五大類食物都攝取 但是吃的很清淡 因為都是自己煮
每天都吃到基代
不吃甜食 飲料 炸物 油膩的食物
現在只想要維持體重就好
我的問題是 因為我很喜歡運動 大概一個禮拜要運動五天
一天大概一個小時 騎腳踏車 游泳 踏步機 打羽球 慢跑...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現在食量已經變小
所以要我吃更多 我也吃不下去
但是我一直這樣運動 體重就一直慢慢掉
請問要怎麼維持體重 不要繼續掉呢
我想要保持運動的習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254.235.48
1F:→ ccsasi:多吃高熱量高營養的食物@_@"" 06/11 00:15
2F:推 TiaTia:體重一直掉...炫耀文嗎? >"< 06/11 00:52
3F:→ karriehsu:可以試試看酪梨還有堅果類熱量夠又很健康 06/11 01:03
4F:→ baby03201:如果要維持一天大概攝取2000卡,如果基代大約1200左右 06/11 07:59
5F:→ easyfree:暱稱與事實不符...(  ̄ c ̄)y▂ξ 06/11 09:14
6F:→ yinging025:好羨慕 06/11 14:42
7F:→ lovezola:所以一天要攝取2000囉??原來如此我一天大概只吃1200 06/11 18:17
8F:→ baby03201:減肥才需要吃到基代+運動@@"" 不過我減肥時期常吃過兩千 06/11 19:24
9F:推 FlyinDeath:正常吃+維持運動習慣 這樣體重大概就會維持不變 06/12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