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zola (小胖)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请问要怎麽维持体重就好呢
时间Fri Jun 11 00:01:46 2010
我身高165 目前体重大约44.5-45
我现在没有想要继续减肥
之前用饮食控制+运动 从55瘦到现在
花了超过一年的时间
饮食就是五大类食物都摄取 但是吃的很清淡 因为都是自己煮
每天都吃到基代
不吃甜食 饮料 炸物 油腻的食物
现在只想要维持体重就好
我的问题是 因为我很喜欢运动 大概一个礼拜要运动五天
一天大概一个小时 骑脚踏车 游泳 踏步机 打羽球 慢跑...
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我现在食量已经变小
所以要我吃更多 我也吃不下去
但是我一直这样运动 体重就一直慢慢掉
请问要怎麽维持体重 不要继续掉呢
我想要保持运动的习惯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254.235.48
1F:→ ccsasi:多吃高热量高营养的食物@_@"" 06/11 00:15
2F:推 TiaTia:体重一直掉...炫耀文吗? >"< 06/11 00:52
3F:→ karriehsu:可以试试看酪梨还有坚果类热量够又很健康 06/11 01:03
4F:→ baby03201:如果要维持一天大概摄取2000卡,如果基代大约1200左右 06/11 07:59
5F:→ easyfree:昵称与事实不符...(  ̄ c ̄)y▂ξ 06/11 09:14
6F:→ yinging025:好羡慕 06/11 14:42
7F:→ lovezola:所以一天要摄取2000罗??原来如此我一天大概只吃1200 06/11 18:17
8F:→ baby03201:减肥才需要吃到基代+运动@@"" 不过我减肥时期常吃过两千 06/11 19:24
9F:推 FlyinDeath:正常吃+维持运动习惯 这样体重大概就会维持不变 06/12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