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055015 (威比)
站內FITNESS
標題[討論] 快走的姿勢
時間Thu Jun 10 19:21:26 2010
請問一下 我已經快走三個月了
這兩天覺得腳底感覺有小石頭 休息時候拖襪子下來看
發現我兩之腳底板 有一圈深紅色 摸到就麻麻的
要快走就會很不舒服
我平常都穿nike AF1啦 還是是鞋子的問題
好痛喔現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1.0.129
1F:→ Eleni:說得很不清楚...是各有一圈? 多大的圈 在哪個部位 有沒有腫 06/10 19:26
2F:→ reneeviolet:雞眼?= =a 06/10 19:28
抱歉 腳腹 呃 就踮腳的受力點的那個位址 大小就寶特瓶瓶蓋大一點點
※ 編輯: big055015 來自: 120.101.0.129 (06/10 19:32)
3F:推 elvis533:長繭了 很正常 休息個幾天就沒事了 06/10 21:59
4F:推 studyhard374:AF1感覺起來好像不適合拿來做運動用 06/10 22:36
5F:→ studyhard374:鞋底板有點硬 而且鞋子太貴 XD 06/10 22:37
6F:→ Redwar:水泡? 06/11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