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055015 (威比)
站内FITNESS
标题[讨论] 快走的姿势
时间Thu Jun 10 19:21:26 2010
请问一下 我已经快走三个月了
这两天觉得脚底感觉有小石头 休息时候拖袜子下来看
发现我两之脚底板 有一圈深红色 摸到就麻麻的
要快走就会很不舒服
我平常都穿nike AF1啦 还是是鞋子的问题
好痛喔现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01.0.129
1F:→ Eleni:说得很不清楚...是各有一圈? 多大的圈 在哪个部位 有没有肿 06/10 19:26
2F:→ reneeviolet:鸡眼?= =a 06/10 19:28
抱歉 脚腹 呃 就踮脚的受力点的那个位址 大小就宝特瓶瓶盖大一点点
※ 编辑: big055015 来自: 120.101.0.129 (06/10 19:32)
3F:推 elvis533:长茧了 很正常 休息个几天就没事了 06/10 21:59
4F:推 studyhard374:AF1感觉起来好像不适合拿来做运动用 06/10 22:36
5F:→ studyhard374:鞋底板有点硬 而且鞋子太贵 XD 06/10 22:37
6F:→ Redwar:水泡? 06/11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