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gine (台大鄉服愛在鹿谷)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膝蓋怪怪的
時間Wed Jun 9 16:44:04 2010
今天整天幾乎坐在電腦前處理事情
偶爾起身去倒水+上廁所
結果剛剛要起身時
突然覺得右膝蓋怪怪滴
不是痛也不是酸
而是右大腿接近右膝蓋的地方(股四頭前端嗎?)
覺得很無力 重重的 導致走路腳彎曲的時候 膝蓋部分會卡卡的
但只有走動的時候才有感覺
單純站著.坐著.坐著要站起來的時候 都沒有任何異樣
害我現在走路有點掰咖 右腳完全不敢用力
我平常有上健身房的習慣 3次/週
也會使用重訓器材訓練股四頭機
不知道我的腳發生了什麼事(哭)
現在想先看一下狀況 如果明天還是這樣 就要去看醫生了
有板友知道這種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84.207
1F:推 chipson:是會有點 機機 叫的聲音嗎? 我猜是軟骨 或 半月板受損 06/09 17:17
2F:推 halulu:我的膝蓋每天幾乖~~ 06/09 17:25
3F:→ higine:走路沒有發出奇怪的聲音耶~ 06/09 17:28
4F:→ fujizaki:建議看骨科,我跟你情況差不多 診斷出來是前十字韌帶鬆了 06/09 18:51
5F:推 ruje:2樓說的彷彿是某種機器 06/09 20:09
6F:→ higine:請問F大 你的異樣感會持續多久呢? 06/09 21:35
7F:→ halulu:我的膝蓋會發ㄍ一 乖ㄍ一乖啊... 06/09 22:30
8F:→ halulu:如果真的不確定先去看醫生 06/09 22:30
9F:推 fujizaki:就很不舒服,膝蓋一直酸酸的,酸到骨頭的感覺,還很腳軟 06/10 00:24
10F:→ higine:我的沒有酸的感覺~就單純覺膝蓋上端的肌肉沒力 全部往膝蓋 06/10 12:18
11F:→ higine:的方向擠壓 走路的時候膝蓋關節會卡卡緊緊的 昨晚異樣狀況 06/10 12:20
12F:→ higine:已改善~但我今天還是不敢大意 這兩天應該不會運動 頂多飯後 06/10 12:21
13F:→ higine:散散步吧 話說我現在走路速度跟樣子還真像個老人( ̄▽ ̄#) 06/10 12:22
15F:推 quickest3: 需要先去檢查一下比較保險 12/07 15:06
16F:→ quickest3: 平常可以擦mihong的精油葡萄糖胺保養 12/07 15:07
17F:→ quickest3: 我健身房的老師推薦的 個人覺得不錯用 12/07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