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72016 (努力追尋)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小弟有這個困擾~鼻頭粉刺
時間Wed Jun 9 11:08:16 2010
小弟一天至少洗兩次(有用洗面乳)
但還是有鼻頭粉刺的困擾
尤其去理頭髮~被理髮師講到~唉!
我有問 我親戚(她說還是勤洗臉就沒有了?)
請問各位有這個困擾嗎?
該如何解決=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8.33
1F:推 welb:........ 06/09 11:09
2F:→ dunken:沒有2 06/09 11:09
3F:推 whitestripe:是重訓還是有氧還是基代跟消除鼻頭粉刺有關?? 06/09 11:10
4F:推 canifly:用重訓讓粉刺變的結實點可能比較好擠(誤) 06/09 11:17
5F:→ ccsasi:1.使用清爽型的洗面乳..2.避免炸辣油.3.多運動幫助代謝 06/09 11:21
6F:推 maydayokla:= =????????? 06/09 11:26
7F:→ benka:走錯版 06/09 11:30
8F:→ a772016:是喔?不是在這一版?第一次問= =? 06/09 11:48
9F:→ Leonamay:你走錯版了 請到BeautySalon版~ 06/09 11:51
10F:→ filexchi:有氧會讓粉刺噴出來嗎..... 06/09 12:35
11F:推 whitestripe:我承認我錯了 原po跑對版了 06/09 12:37
13F:推 thetruththe:洗臉不要洗太多次,反而會讓皮膚很乾而分泌過多油脂 06/09 12:43
14F:→ thetruththe:建議以適度清潔,並且注重保濕為主。 06/09 12:43
15F:→ thetruththe:如果粉刺還是很多,可以買特別加強粉刺的清潔產品 06/09 12:44
16F:→ eeriegirl:.............................XDDDD 走錯板 06/09 12:51
17F:→ DECIEMBRE:其實我超期待養成運動習慣後膚質變好 可是好像沒有orz 06/09 13:23
18F:推 liinlisa:我要把推給白線條XDDDDD太酷了 06/09 15:04
19F:推 wsitfe:我重訓慢跑都做...皮膚還是很糟糕 = =" 06/09 15:15
20F:推 canifly:睡覺要睡夠 飲食切忌油膩皮膚才會好阿 不是光運動就會好了 06/09 16:06
21F:→ reneeviolet:白線條救援成功!! ̄▽ ̄|| 06/09 16:12
22F:推 ccsasi:上次看了R大的肉粽新聞..今天翻開愛買的文宣..還有雞腿肉粽 06/09 16:20
23F:→ ccsasi:天阿..我怎麼都沒吃過整支雞腿包肉粽阿...= =" 06/09 16:20
24F:→ reneeviolet:cc大:話說我今早的早餐飯糰就是包整支雞腿...= = 06/09 16:27
25F:→ reneeviolet:簡直就是握便當了....真不懂我媽去哪找這種東西= = 06/09 16:28
26F:推 ccsasi:>_<" 我早餐都吃全麥吐司加一片起司..配低脂咖啡... 06/09 16:29
27F:推 ccsasi:你媽對你真好= = 06/09 16:35
28F:推 carolwu18:白線條XDDD 06/09 16:40
29F:推 aries1985:白線條太強了!!!我皮膚也還是很糟Q__Q 06/09 17:35
30F:推 Bugman:我有運動習慣很多年了 皮膚還是不好 天生油臉 容易長痘 06/09 19:16
31F:推 dcop:把自己包起來有氧運動大量流汗.把粉刺沖出來!!但這很容易脫水 06/09 21:19
32F:→ dcop:沒有2 06/09 21:20
33F:推 maluko411:BeautySalon板 搜尋水楊酸(或其它酸類) 06/10 02:10
34F:→ maluko411:敷泥類面膜 常常洗臉的話選用氨基酸界面活性成份 06/10 02:11
35F:→ GuidingStar:有Mancare版可以去看看 06/10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