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pson (poker face)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深夜想咬東西怎辦?
時間Sun Jun 6 19:23:03 2010
每天我都差不多吃不會超過基礎代謝
我基代大約1500
大概都吃到1300 或 1400
因為只吃兩餐
可是深夜會特別餓
有人推薦去睡覺就好
可是有時候有事情要做
所以沒辦法
有人有推薦的方法嗎?
因為還有200大卡可以利用
所以有可以稍微讓我有飽足感的東西
不會讓肚子這麼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7.110
1F:→ sa0515205:噓死你 06/06 19:23
2F:→ sa0515205:你去看看上面17969那篇 大家為什麼想批她 06/06 19:25
3F:推 stupidfox:說真的我覺得沒什麼好噓,雖然不是有營養的問題 06/06 19:42
4F:→ chipson:原來如此 那可以喝微糖的飲量 讓基代超過? 06/06 19:42
5F:→ stupidfox:這種問題也很多人減肥食會遇到的問題@@ 06/06 19:42
6F:→ chipson:還是說 微糖的飲料 都會囤積 所以還是喝無糖的 06/06 19:43
7F:→ sa0515205:何不正常吃來超過基代呢 糖的飲料盡量少喝 06/06 19:43
8F:→ chipson:是正常吃阿 只是早上都睡到12點 吃午餐和晚餐這樣 06/06 19:44
9F:→ sa0515205:只吃兩餐太少了 好好吃超過基代 晚上就不會餓肚子 06/06 19:44
10F:推 stupidfox:我是都喝無糖的飲料(戒不了冰飲><),過9點我是不吃QQ 06/06 19:45
11F:→ sa0515205:早點起來吃早餐..或是中晚餐間再吃一餐 熱量控制好就OK 06/06 19:46
12F:→ chipson:恩 感謝大大們回答 來去買一頓豐盛的晚餐 + 無糖清茶@@ 06/06 19:46
13F:→ liinlisa:又是前三句話就該砍掉重練了 (最近好多這種文) 06/06 19:55
14F:→ easyfree:沒吃到基代就值得噓了 06/06 20:00
15F:推 benka:可憐 這樣吃變胖還怪得了別人嘛 06/06 20:02
16F:→ backzerg:推薦奶嘴 可以咬又可以吃 不過不能吞 06/06 20:30
17F:→ HZM:無論如何都要吃早餐,其他都是多說的 06/06 21:00
18F:推 poister:口香糖 06/06 21:31
19F:推 daycat:泡麵!!(無誤 06/06 21:40
20F:推 COCOSEL:三餐照吃,身體照動~ 06/07 00:09
21F:→ reneeviolet:1500大卡分2餐吃絕對比分3餐吃來得容易胖也不持久 06/07 07:34
22F:→ reneeviolet:蛋幾磊!= = 你基代1500可你才吃1300或1400啊??唉~ 06/07 07:35
23F:→ sa0515205:所以我才想噓他 很多人的觀念都還是不清楚... 06/07 09:33
24F:→ kelly0720:可以吃點水果 或蛋花湯 不然蒟蒻乾也不錯 06/07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