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pson (poker face)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深夜想咬东西怎办?
时间Sun Jun 6 19:23:03 2010
每天我都差不多吃不会超过基础代谢
我基代大约1500
大概都吃到1300 或 1400
因为只吃两餐
可是深夜会特别饿
有人推荐去睡觉就好
可是有时候有事情要做
所以没办法
有人有推荐的方法吗?
因为还有200大卡可以利用
所以有可以稍微让我有饱足感的东西
不会让肚子这麽饿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57.110
1F:→ sa0515205:嘘死你 06/06 19:23
2F:→ sa0515205:你去看看上面17969那篇 大家为什麽想批她 06/06 19:25
3F:推 stupidfox:说真的我觉得没什麽好嘘,虽然不是有营养的问题 06/06 19:42
4F:→ chipson:原来如此 那可以喝微糖的饮量 让基代超过? 06/06 19:42
5F:→ stupidfox:这种问题也很多人减肥食会遇到的问题@@ 06/06 19:42
6F:→ chipson:还是说 微糖的饮料 都会囤积 所以还是喝无糖的 06/06 19:43
7F:→ sa0515205:何不正常吃来超过基代呢 糖的饮料尽量少喝 06/06 19:43
8F:→ chipson:是正常吃阿 只是早上都睡到12点 吃午餐和晚餐这样 06/06 19:44
9F:→ sa0515205:只吃两餐太少了 好好吃超过基代 晚上就不会饿肚子 06/06 19:44
10F:推 stupidfox:我是都喝无糖的饮料(戒不了冰饮><),过9点我是不吃QQ 06/06 19:45
11F:→ sa0515205:早点起来吃早餐..或是中晚餐间再吃一餐 热量控制好就OK 06/06 19:46
12F:→ chipson:恩 感谢大大们回答 来去买一顿丰盛的晚餐 + 无糖清茶@@ 06/06 19:46
13F:→ liinlisa:又是前三句话就该砍掉重练了 (最近好多这种文) 06/06 19:55
14F:→ easyfree:没吃到基代就值得嘘了 06/06 20:00
15F:推 benka:可怜 这样吃变胖还怪得了别人嘛 06/06 20:02
16F:→ backzerg:推荐奶嘴 可以咬又可以吃 不过不能吞 06/06 20:30
17F:→ HZM:无论如何都要吃早餐,其他都是多说的 06/06 21:00
18F:推 poister:口香糖 06/06 21:31
19F:推 daycat:泡面!!(无误 06/06 21:40
20F:推 COCOSEL:三餐照吃,身体照动~ 06/07 00:09
21F:→ reneeviolet:1500大卡分2餐吃绝对比分3餐吃来得容易胖也不持久 06/07 07:34
22F:→ reneeviolet:蛋几磊!= = 你基代1500可你才吃1300或1400啊??唉~ 06/07 07:35
23F:→ sa0515205:所以我才想嘘他 很多人的观念都还是不清楚... 06/07 09:33
24F:→ kelly0720:可以吃点水果 或蛋花汤 不然蒟蒻乾也不错 06/07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