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原po從小體育就頗差的,小學的時候常常運動一下就臉色發白 嘴唇發紫..喘不過氣 然後有去醫院檢查:說是瓣膜閉合不全 醫生說沒什麼大礙,其實很多人都有,只要多運動就好 (大學有學到其實辦膜閉合不全的人真的很多,超過50%的樣子) 從國中開始運動量變的比較大 一直到高中,體力都維持的不錯,體試能1600跑個9分 也還算差強人意,但是跑完能夠直接去打籃球 小時後的喘不過氣 臉色發白 嘴唇發紫的症狀也幾乎沒出現過 大學運動量有變少,但是有一陣子加球隊,早起跑3000也沒事(我以為我會跑到岔氣) 退球隊差不多1年 荒廢了心肺功能 一直到有一次游泳課,老師叫我們全力衝50然後要測最大心跳數 結果我游完過2分鐘居然開始喘不過氣...整個眼睛一片藍 躺在椅子上才好轉 這段期間其實也有去健身房,一開始比較注重跑步 一次會跑個1600~3000(看心情) 但是有時候會跑到岔氣,我在猜是否因為冷氣強才容易這樣? 之後 開始迷上重訓...但是更慘.... 我知道重訓完要去跑步 但是我可能跑個1000就掛了..又開始臉發白嘴唇發紫..超想吐 一站起來就眼前一片藍 變成我每次都要上演重訓完然後跑步 然後掛在椅子上面痛苦很久 不知道是我心肺太爛? 還是我訓練的方式不對(重訓做太累導致跑步沒力@@)? 還是我真的對冷空氣過敏...? 因為我今天也是重訓完..想說不要跑步機,就去繞公園 因為肌肉好無力加上真的超喘 就只有跑個1000左右... 但是此時還沒掛點 但是當我回到健身房拿水,一進房間...冷空氣一撲過來 我整個渾身無力...喘不過氣...很想吐 請各為前輩給我指點一下吧 感謝1樓大大提醒@@ 我忘記說,那次游泳游到掛是早上沒吃早餐就跑去上課 然後我有懷疑是我吃太少....有時候一整天只有吃個小炒麵就去重訓 會不會是血糖過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4.244 ※ 編輯: Aiur123 來自: 123.240.224.244 (06/06 18:25)
1F:推 lingray:運動前吃東西,蛋白質、醣類都可吧,乳清更好 06/06 18:25
※ 編輯: Aiur123 來自: 123.240.224.244 (06/06 18:27)
2F:→ lingray:很有可能啊,另外練心肺的過程是痛苦的,但也是累積的 06/06 18:29
3F:→ lingray:意思是持續鍛鍊,相同強度下會越來越輕鬆 06/06 18:31
4F:→ Aiur123:不知道是我腿短?我174cm但是慢跑只能條個8km/hr才跑的久 06/06 18:34
5F:→ Aiur123:超過10km/hr 跑不久..因為一下就喘死了 06/06 18:35
6F:→ ccsasi:啊? 跟腿短沒關係吧..強者附近運動場阿伯都不高.. 06/06 18:36
7F:→ ccsasi:天天鍛鍊才是王道.... 06/06 18:36
8F:→ Aiur123:因為我覺得自己跨出一步 還滿短的>///< 06/06 18:38
9F:推 ccsasi:原PO對跑步有興趣的話 送你一個26的慢跑網...裡面很多資訊 06/06 18:43
10F:→ ccsasi:http://ppt.cc/B5Es 06/06 18:43
11F:→ Aiur123:感謝 06/06 18:50
12F:→ reizarc:馬拉松世界紀錄 身高 166 的樣子 06/06 19:19
13F:→ reizarc:長跑這回事 心肺和協調 遠重於身高 06/06 19:21
14F:推 liinlisa:瓣膜閉合不全+1 感覺和配速還有呼吸調節關係很大耶 06/06 19:53
15F:→ liinlisa:不過你重訓完再跑步會眼花應該是血糖過低了 06/06 19:53
16F:→ reneeviolet:瓣膜閉合不全的人不太容易肚吧= = 話說我是氣喘>"< 06/07 07:38
17F:→ reneeviolet: 胖 06/07 07:38
18F:→ liinlisa:可是看我就知道.... 不一定XDDD 可能不嚴重吧 06/07 09:20
19F:→ liinlisa:我們家這好像又遺傳 06/07 09:20
20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2: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