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原po从小体育就颇差的,小学的时候常常运动一下就脸色发白 嘴唇发紫..喘不过气 然後有去医院检查:说是瓣膜闭合不全 医生说没什麽大碍,其实很多人都有,只要多运动就好 (大学有学到其实办膜闭合不全的人真的很多,超过50%的样子) 从国中开始运动量变的比较大 一直到高中,体力都维持的不错,体试能1600跑个9分 也还算差强人意,但是跑完能够直接去打篮球 小时後的喘不过气 脸色发白 嘴唇发紫的症状也几乎没出现过 大学运动量有变少,但是有一阵子加球队,早起跑3000也没事(我以为我会跑到岔气) 退球队差不多1年 荒废了心肺功能 一直到有一次游泳课,老师叫我们全力冲50然後要测最大心跳数 结果我游完过2分钟居然开始喘不过气...整个眼睛一片蓝 躺在椅子上才好转 这段期间其实也有去健身房,一开始比较注重跑步 一次会跑个1600~3000(看心情) 但是有时候会跑到岔气,我在猜是否因为冷气强才容易这样? 之後 开始迷上重训...但是更惨.... 我知道重训完要去跑步 但是我可能跑个1000就挂了..又开始脸发白嘴唇发紫..超想吐 一站起来就眼前一片蓝 变成我每次都要上演重训完然後跑步 然後挂在椅子上面痛苦很久 不知道是我心肺太烂? 还是我训练的方式不对(重训做太累导致跑步没力@@)? 还是我真的对冷空气过敏...? 因为我今天也是重训完..想说不要跑步机,就去绕公园 因为肌肉好无力加上真的超喘 就只有跑个1000左右... 但是此时还没挂点 但是当我回到健身房拿水,一进房间...冷空气一扑过来 我整个浑身无力...喘不过气...很想吐 请各为前辈给我指点一下吧 感谢1楼大大提醒@@ 我忘记说,那次游泳游到挂是早上没吃早餐就跑去上课 然後我有怀疑是我吃太少....有时候一整天只有吃个小炒面就去重训 会不会是血糖过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224.244 ※ 编辑: Aiur123 来自: 123.240.224.244 (06/06 18:25)
1F:推 lingray:运动前吃东西,蛋白质、醣类都可吧,乳清更好 06/06 18:25
※ 编辑: Aiur123 来自: 123.240.224.244 (06/06 18:27)
2F:→ lingray:很有可能啊,另外练心肺的过程是痛苦的,但也是累积的 06/06 18:29
3F:→ lingray:意思是持续锻链,相同强度下会越来越轻松 06/06 18:31
4F:→ Aiur123:不知道是我腿短?我174cm但是慢跑只能条个8km/hr才跑的久 06/06 18:34
5F:→ Aiur123:超过10km/hr 跑不久..因为一下就喘死了 06/06 18:35
6F:→ ccsasi:啊? 跟腿短没关系吧..强者附近运动场阿伯都不高.. 06/06 18:36
7F:→ ccsasi:天天锻链才是王道.... 06/06 18:36
8F:→ Aiur123:因为我觉得自己跨出一步 还满短的>///< 06/06 18:38
9F:推 ccsasi:原PO对跑步有兴趣的话 送你一个26的慢跑网...里面很多资讯 06/06 18:43
10F:→ ccsasi:http://ppt.cc/B5Es 06/06 18:43
11F:→ Aiur123:感谢 06/06 18:50
12F:→ reizarc:马拉松世界纪录 身高 166 的样子 06/06 19:19
13F:→ reizarc:长跑这回事 心肺和协调 远重於身高 06/06 19:21
14F:推 liinlisa:瓣膜闭合不全+1 感觉和配速还有呼吸调节关系很大耶 06/06 19:53
15F:→ liinlisa:不过你重训完再跑步会眼花应该是血糖过低了 06/06 19:53
16F:→ reneeviolet:瓣膜闭合不全的人不太容易肚吧= = 话说我是气喘>"< 06/07 07:38
17F:→ reneeviolet: 胖 06/07 07:38
18F:→ liinlisa:可是看我就知道.... 不一定XDDD 可能不严重吧 06/07 09:20
19F:→ liinlisa:我们家这好像又遗传 06/07 09:20
20F:→ post01: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2:1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