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span (阿頹)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Through ball??
時間Sat Nov 8 18:54:40 2008
請問一下
我看說明書上寫button1(hold to determine distance)
這是要怎麼用阿
我一直按都用不出through ball
還有要怎嚜打贏一場比賽阿
我是這款遊戲的新手 嫩得要死 每次打比賽都被電腦電
好沒成就感阿 我是pc版 用搖桿玩的 請大大們幫助我吧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40.248
1F:推 PocaLays:你指的是往前吊 落在對方後衛和門將之間 然後前鋒插上嗎 11/08 20:03
2F:推 andybbcx:through是直塞吧 就是地板球 11/08 20:05
3F:→ andybbcx:如果是一樓那種的話 要L1+Button1 11/08 20:05
4F:推 PocaLays:直塞球 羅技天盾是Button4 11/08 20:29
6F:→ PocaLays:獻醜一個Replay檔看看有沒有幫助 11/08 20:34
7F:推 ils619:這個黨要怎嚜開阿 - - 11/09 03:24
8F:→ ils619:BTW 我在想有沒有可能是我搖桿的問題 11/09 03:24
9F:→ ils619:我按了N次的BUTTON4 都不給我直塞= = 11/09 03:25
10F:→ ils619:不好意思我忘了用同一個帳號登入- - 11/09 03:25
11F:推 PocaLays:我那個檔是把我的文件裡FIFA 09的某個Replay檔直接壓縮 11/09 09:02
12F:→ PocaLays:所以理論上應該放進saves資料夾 然後直接解壓縮成資料夾 11/09 09:02
13F:→ PocaLays:應該進遊戲就可以用 load 讀到了 (要倒帶一點才看得到) 11/09 09:02
14F:→ PocaLays:不過我也沒試過這樣行不行就是 11/09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