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span (阿颓)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Through ball??
时间Sat Nov 8 18:54:40 2008
请问一下
我看说明书上写button1(hold to determine distance)
这是要怎麽用阿
我一直按都用不出through ball
还有要怎嚜打赢一场比赛阿
我是这款游戏的新手 嫩得要死 每次打比赛都被电脑电
好没成就感阿 我是pc版 用摇杆玩的 请大大们帮助我吧 感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40.248
1F:推 PocaLays:你指的是往前吊 落在对方後卫和门将之间 然後前锋插上吗 11/08 20:03
2F:推 andybbcx:through是直塞吧 就是地板球 11/08 20:05
3F:→ andybbcx:如果是一楼那种的话 要L1+Button1 11/08 20:05
4F:推 PocaLays:直塞球 罗技天盾是Button4 11/08 20:29
6F:→ PocaLays:献丑一个Replay档看看有没有帮助 11/08 20:34
7F:推 ils619:这个党要怎嚜开阿 - - 11/09 03:24
8F:→ ils619:BTW 我在想有没有可能是我摇杆的问题 11/09 03:24
9F:→ ils619:我按了N次的BUTTON4 都不给我直塞= = 11/09 03:25
10F:→ ils619:不好意思我忘了用同一个帐号登入- - 11/09 03:25
11F:推 PocaLays:我那个档是把我的文件里FIFA 09的某个Replay档直接压缩 11/09 09:02
12F:→ PocaLays:所以理论上应该放进saves资料夹 然後直接解压缩成资料夹 11/09 09:02
13F:→ PocaLays:应该进游戏就可以用 load 读到了 (要倒带一点才看得到) 11/09 09:02
14F:→ PocaLays:不过我也没试过这样行不行就是 11/09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