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9544072 (mm)
看板FIFAseries
標題Re: [問題] 有沒有人買了Xbox 360版的FIFA 09?
時間Tue Nov 4 22:46:16 2008
我連遊戲也入手囉!!
荷包大失血 今天晚餐從便當變成蔥抓餅= =
我Live ID:m9544072
麻煩各位大大加我一下唷
我是新手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242
1F:推 SKIN902:最近360俱樂部人氣暴增 昨天開兩隊各7人PK了 不錯 ^^ 11/05 09:13
2F:推 flyingdog:大亂鬥 昨天假荷蘭無心戀戰 眾法國小兵亂射亂進...XD 11/05 10:13
3F:→ flyingdog:有沒有考慮人數過多 開兩個club繼續教訓番邦啊? 11/05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