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9544072 (mm)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问题] 有没有人买了Xbox 360版的FIFA 09?
时间Tue Nov 4 22:46:16 2008
我连游戏也入手罗!!
荷包大失血 今天晚餐从便当变成葱抓饼= =
我Live ID:m9544072
麻烦各位大大加我一下唷
我是新手 请大家多多指教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0.242
1F:推 SKIN902:最近360俱乐部人气暴增 昨天开两队各7人PK了 不错 ^^ 11/05 09:13
2F:推 flyingdog:大乱斗 昨天假荷兰无心恋战 众法国小兵乱射乱进...XD 11/05 10:13
3F:→ flyingdog:有没有考虑人数过多 开两个club继续教训番邦啊? 11/05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