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ankyhou ( )
看板FIFAseries
標題[誠徵] fifa06連線
時間Tue Oct 28 00:40:46 2008
我知道06是很久的遊戲了
可是我的筆電真的跑不動06以上的fifa呀 orz
在致底的徵連線文推了幾天好像都沒有人注意到
偷偷的跑上來po一下
希望還有愛玩06的愛好者可以加一下msn
一起踢吧!!
我的msn:
[email protected]
等待有緣人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11
1F:推 rangers:06wc的話說不定還有人會有留 XD 10/28 09:33
2F:推 shrimplai:我只有06wc XD 10/28 20:34
3F:→ allankyhou:真的沒有人有06嗎 嗚嗚 10/29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