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ankyhou ( )
看板FIFAseries
标题[诚徵] fifa06连线
时间Tue Oct 28 00:40:46 2008
我知道06是很久的游戏了
可是我的笔电真的跑不动06以上的fifa呀 orz
在致底的徵连线文推了几天好像都没有人注意到
偷偷的跑上来po一下
希望还有爱玩06的爱好者可以加一下msn
一起踢吧!!
我的msn:
[email protected]
等待有缘人 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11
1F:推 rangers:06wc的话说不定还有人会有留 XD 10/28 09:33
2F:推 shrimplai:我只有06wc XD 10/28 20:34
3F:→ allankyhou:真的没有人有06吗 呜呜 10/29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