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sleeper (stellastar*)
看板FIFAseries
標題Re: [問題] 有沒有人買了Xbox 360版的FIFA 09?
時間Fri Oct 24 14:44:35 2008
※ 引述《SKIN902 (鮮紅的色魔)》之銘言:
: → SKIN902:快買快買 這樣就能湊齊整隊的台灣人了 10/18 14:08
: 因為這個理由 所以請有買360版的朋友加我好友吧
: 我360 id: Skin902
: 或是留下您的id 大家有機會一起連線 ^^
我的id: daysleeper7
平常大概晚上十一點到一點左右才會玩
希望跟版上高手玩看看
國外玩家很多輸不起 玩一玩提早走人的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33.99
1F:推 pohanisgood:我最快10分鐘就把人打到離線xd 10/24 21:31
2F:推 SKIN902:我這週末要出門 請club的朋友幫忙加一下原po 謝謝 ^^ 10/25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