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sleeper (stellastar*)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问题] 有没有人买了Xbox 360版的FIFA 09?
时间Fri Oct 24 14:44:35 2008
※ 引述《SKIN902 (鲜红的色魔)》之铭言:
: → SKIN902:快买快买 这样就能凑齐整队的台湾人了 10/18 14:08
: 因为这个理由 所以请有买360版的朋友加我好友吧
: 我360 id: Skin902
: 或是留下您的id 大家有机会一起连线 ^^
我的id: daysleeper7
平常大概晚上十一点到一点左右才会玩
希望跟版上高手玩看看
国外玩家很多输不起 玩一玩提早走人的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1.33.99
1F:推 pohanisgood:我最快10分钟就把人打到离线xd 10/24 21:31
2F:推 SKIN902:我这周末要出门 请club的朋友帮忙加一下原po 谢谢 ^^ 10/25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