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mie (......)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背景畫面黑的!?
時間Tue Oct 21 13:03:36 2008
昨天敗了fifa 09,很開心的裝了之後進去
可是遇到一個問題,就是背景全黑,功能都正常,
另外球員的小頭像也是黑色背景(直接消失了..一片黑)
但是功能都正常..Orz
想請問一下這個問題要怎麼處理。
畢竟黑壓壓一片玩起來感覺差很多..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95.252
1F:→ aegis478:顯卡不夠力?! 10/21 14:49
2F:推 s060111:我的也會這樣ˊˋ,不過我踢比賽時可以特效全開還很順 10/21 15:28
3F:→ s060111:我的顯卡是7300GT 10/21 15:28
4F:→ s060111:還有,原PO你的經理模式只能玩一年,因為LEAGUE TABLE 10/21 15:29
5F:→ cutemie:我顯卡是8500GT.. 10/21 16:00
6F:推 s060111:時會動不了,只能乖乖的關程式>"< 10/21 16:48
7F:推 Demohunter:我顯卡也是7300gt ddr3 256mb elsa的 可是玩的很順阿 10/21 16:56
8F:推 aegis478:我7300GT 沒出現過這樣的問題= = 10/21 20:08
9F:推 loedison:我也是8500GT,跟原po有一樣的問題,其他功能都正常 10/21 21:36
10F:→ loedison:我一直以為是黑新版本的問題 10/21 21:38
11F:推 beckhamin:本來ati9550畫面不好~剛換7300gt時背景全部正常 10/23 13:35
12F:→ beckhamin:但是三、四天沒玩,今天開了又黑掉了...重灌也沒用 10/23 13:36
13F:→ beckhamin:不知到是否有人知道解決的方法了嗎!? 10/23 13:37
14F:推 avernus:顯卡8600GT..team plays時進不去.... 10/23 17:37
15F:→ cutemie:我也整片都擺著 好想玩噢..整片黑 冏 10/23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