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mie (......)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背景画面黑的!?
时间Tue Oct 21 13:03:36 2008
昨天败了fifa 09,很开心的装了之後进去
可是遇到一个问题,就是背景全黑,功能都正常,
另外球员的小头像也是黑色背景(直接消失了..一片黑)
但是功能都正常..Orz
想请问一下这个问题要怎麽处理。
毕竟黑压压一片玩起来感觉差很多..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95.252
1F:→ aegis478:显卡不够力?! 10/21 14:49
2F:推 s060111:我的也会这样ˊˋ,不过我踢比赛时可以特效全开还很顺 10/21 15:28
3F:→ s060111:我的显卡是7300GT 10/21 15:28
4F:→ s060111:还有,原PO你的经理模式只能玩一年,因为LEAGUE TABLE 10/21 15:29
5F:→ cutemie:我显卡是8500GT.. 10/21 16:00
6F:推 s060111:时会动不了,只能乖乖的关程式>"< 10/21 16:48
7F:推 Demohunter:我显卡也是7300gt ddr3 256mb elsa的 可是玩的很顺阿 10/21 16:56
8F:推 aegis478:我7300GT 没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 10/21 20:08
9F:推 loedison:我也是8500GT,跟原po有一样的问题,其他功能都正常 10/21 21:36
10F:→ loedison:我一直以为是黑新版本的问题 10/21 21:38
11F:推 beckhamin:本来ati9550画面不好~刚换7300gt时背景全部正常 10/23 13:35
12F:→ beckhamin:但是三、四天没玩,今天开了又黑掉了...重灌也没用 10/23 13:36
13F:→ beckhamin:不知到是否有人知道解决的方法了吗!? 10/23 13:37
14F:推 avernus:显卡8600GT..team plays时进不去.... 10/23 17:37
15F:→ cutemie:我也整片都摆着 好想玩噢..整片黑 冏 10/23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