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phin (jj)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安裝完fifa09不能執行...
時間Mon Oct 20 23:08:04 2008
這是我第一次安裝電腦遊戲,安裝過程都很順利,
可是執行時,畫面有閃一下,好像要進入遊戲了,
卻又跳出一串非英文的錯誤訊息?
這跟記憶卡不足有關嗎?基本要求是512M,
我的記憶卡只有480M,我想說差一點應該沒關係吧?
還是有其他因素?
遊戲新手煩請賜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6.91
1F:推 bluenight251:作業系統? 就算不是VISTA 也會吃掉一點點主記憶體 10/20 23:46
2F:→ bluenight251:不放心的話就先去借條256還是512回來試看看吧 10/20 23:47
3F:→ bluenight251:顯示卡也有可能是問題 10/20 23:48
4F:推 jackielee:顯卡不夠力的話會跳出視窗說是顯卡不支援 我試過 XD 10/21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