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phin (jj)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安装完fifa09不能执行...
时间Mon Oct 20 23:08:04 2008
这是我第一次安装电脑游戏,安装过程都很顺利,
可是执行时,画面有闪一下,好像要进入游戏了,
却又跳出一串非英文的错误讯息?
这跟记忆卡不足有关吗?基本要求是512M,
我的记忆卡只有480M,我想说差一点应该没关系吧?
还是有其他因素?
游戏新手烦请赐教,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96.91
1F:推 bluenight251:作业系统? 就算不是VISTA 也会吃掉一点点主记忆体 10/20 23:46
2F:→ bluenight251:不放心的话就先去借条256还是512回来试看看吧 10/20 23:47
3F:→ bluenight251:显示卡也有可能是问题 10/20 23:48
4F:推 jackielee:显卡不够力的话会跳出视窗说是显卡不支援 我试过 XD 10/21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