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7517 (Arsenal)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分享] FIFA 09
時間Thu Oct 16 19:04:55 2008
上禮拜五跑去光南買了正版的來玩
一開始玩的時候還抓不太到這一代的節奏
加上09加強碰撞上的設定讓喜歡玩速度戰的我吃到了不少苦頭
(像我ㄧ開始都練Arsenal 球員身體大部分都單薄)
不過等到熟悉節奏以後
就又開始了大屠殺= =
我現在玩world class等級(遊戲難度和守門員)可以一場灌進6分
(我知道跟版上許多神人級大老我還是小咖)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有關於trick的使用方法
當我控制的球員由左向右進攻
前方有人我要用trick過他時
08我最常用 →↗↑ or →↘↓(就是所謂的Lane Change)
因為輸入簡單加上只是簡單的變向
所以在08裡是我個人認為最好用的trick
但是到了09
Lane Change不知道為什麼在我輸入後並不會馬上動作
會有些微的延遲時間
所以在過人上我選擇了小羅的牛尾巴
使用方法簡單
只要將你的右類比 → 置中 ↑ or → 置中 ↓
就可使用出來
我的最高紀錄是Villa在後場拿球連過四位防守球員射門得分
過程使用的trick都是牛尾巴
這招在邊路也吃的開
喜歡打邊路的朋友可以試試
只要一個跑稍微快一點的左右中場配上這一招就可以吃下一整條邊路
小小心得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9.71
※ 編輯: aw7517 來自: 59.104.139.71 (10/16 19:05)
※ 編輯: aw7517 來自: 59.104.139.71 (10/16 19:06)
1F:→ aw7517:標題打錯了= = 10/16 19:06
※ 編輯: aw7517 來自: 59.104.139.71 (10/16 19:09)
2F:推 yoyoup:是不是加速按著就不能用右磨菇? 10/16 20:08
3F:→ aw7517:是的,先放掉加速鍵再使用TRICK吧 10/16 20:45
4F:推 pcisfifa:請問牛尾巴用鍵盤要怎麼按@@? 有哪位知道嘛? 10/16 21:36
5F:推 mistletoej:我用鍵盤都被原PO的trick玩死..看來搖桿真的該買= =" 10/17 00:02
6F:推 m9544072:搖桿好像一定要用羅技的 之前有用改修表法的方法 10/17 16:33
7F:→ m9544072:效果都不怎樣好 可是羅技的搖桿實在是貴阿 10/17 16:34
8F:→ aw7517:我買了羅技搖桿從07玩到09上市,現在才換一隻新的 10/17 17:15
9F:→ aw7517:個人覺得可以玩這麼久是蠻划算的啦 10/17 17:16
10F:→ aw7517:而且我還會拿之前那隻搖桿玩格鬥天王= = ,羅技很耐操的 10/17 17:17
11F:推 m9544072:既然如此我也來去衝一把好了 科科! 10/17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