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7517 (Arsenal)
看板FIFAseries
标题[分享] FIFA 09
时间Thu Oct 16 19:04:55 2008
上礼拜五跑去光南买了正版的来玩
一开始玩的时候还抓不太到这一代的节奏
加上09加强碰撞上的设定让喜欢玩速度战的我吃到了不少苦头
(像我ㄧ开始都练Arsenal 球员身体大部分都单薄)
不过等到熟悉节奏以後
就又开始了大屠杀= =
我现在玩world class等级(游戏难度和守门员)可以一场灌进6分
(我知道跟版上许多神人级大老我还是小咖)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有关於trick的使用方法
当我控制的球员由左向右进攻
前方有人我要用trick过他时
08我最常用 →↗↑ or →↘↓(就是所谓的Lane Change)
因为输入简单加上只是简单的变向
所以在08里是我个人认为最好用的trick
但是到了09
Lane Change不知道为什麽在我输入後并不会马上动作
会有些微的延迟时间
所以在过人上我选择了小罗的牛尾巴
使用方法简单
只要将你的右类比 → 置中 ↑ or → 置中 ↓
就可使用出来
我的最高纪录是Villa在後场拿球连过四位防守球员射门得分
过程使用的trick都是牛尾巴
这招在边路也吃的开
喜欢打边路的朋友可以试试
只要一个跑稍微快一点的左右中场配上这一招就可以吃下一整条边路
小小心得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39.71
※ 编辑: aw7517 来自: 59.104.139.71 (10/16 19:05)
※ 编辑: aw7517 来自: 59.104.139.71 (10/16 19:06)
1F:→ aw7517:标题打错了= = 10/16 19:06
※ 编辑: aw7517 来自: 59.104.139.71 (10/16 19:09)
2F:推 yoyoup:是不是加速按着就不能用右磨菇? 10/16 20:08
3F:→ aw7517:是的,先放掉加速键再使用TRICK吧 10/16 20:45
4F:推 pcisfifa:请问牛尾巴用键盘要怎麽按@@? 有哪位知道嘛? 10/16 21:36
5F:推 mistletoej:我用键盘都被原PO的trick玩死..看来摇杆真的该买= =" 10/17 00:02
6F:推 m9544072:摇杆好像一定要用罗技的 之前有用改修表法的方法 10/17 16:33
7F:→ m9544072:效果都不怎样好 可是罗技的摇杆实在是贵阿 10/17 16:34
8F:→ aw7517:我买了罗技摇杆从07玩到09上市,现在才换一只新的 10/17 17:15
9F:→ aw7517:个人觉得可以玩这麽久是蛮划算的啦 10/17 17:16
10F:→ aw7517:而且我还会拿之前那只摇杆玩格斗天王= = ,罗技很耐操的 10/17 17:17
11F:推 m9544072:既然如此我也来去冲一把好了 科科! 10/17 22:20